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犀利人妻激情戲 隋棠 宥勝一次OK


儘管床戲一次OK,宥勝卻笑著說,導演為蘊釀兩人的浪漫氣氛,要他從隋棠的後背摸到大腿,沒想到摸到很尷尬了,偏偏此時導演還不喊卡,讓他處境非常困窘,想著:「完蛋了,接下來不知道還可以怎麼演。」...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要讓觀眾一飽眼福!隋棠飾演的謝安真與宥勝飾演的藍天蔚,在電視版中兩人相敬如賓,劇終「最後一握」讓人印象深刻。在電影版中,兩人則終於有了激情的親熱戲,激情戲的尺度和表現,引發影迷的熱烈期待。

導演王珮華說,這場親熱戲由藍天蔚展開攻勢,他不經謝安真點頭同意就直接「進攻」,從背後環抱住謝安真。兩人第一次拍床戲卻出奇有默契,在事先完全沒有排練的情況下,這場親熱戲居然一次OK。王珮華笑說,等了四年,藍天蔚終於等到了。但也語帶玄機地表示,摸得到不代表追得到,最後謝安真會選擇誰還是未知數,吊足影迷胃口。

儘管床戲一次OK,宥勝卻笑著說,導演為蘊釀兩人的浪漫氣氛,要他從隋棠的後背摸到大腿,沒想到摸到很尷尬了,偏偏此時導演還不喊卡,讓他處境非常困窘,想著:「完蛋了,接下來不知道還可以怎麼演。」就在快演不下去時,幸好導演及時喊卡,讓他瞬間得救,成功解除藍總監的危機。

隋棠則補充,這場床戲「超糾纏」,演到難分難捨時,一度因為太激烈,聽到黑色窄裙裂開的聲音,也讓她差點拍不下去。有趣的是,由於她在片中飾演飯店副理,穿著制服與窄裙上演床戲的舉動,讓飯店高層很緊張,深怕一不小心損及公司形象。因此,特別出動高階主管至片場盯場。飯店的主管本來還很嚴肅地執行勤務,緊盯任何「不適當」行為。沒想到,她們一看到男女主角立刻變身小粉絲,認真看著床戲演出,還情不自禁拍手叫好,忘了他們是來盯哨的。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為了答謝影迷的支持,電影公司將在8月12日下午兩點,於台北市忠孝SOGO百貨外廣場舉辦全台唯一簽書會,片中演員隋棠、溫昇豪、宥勝、朱芯儀、李沛旭、蔡昌憲、大元,都將現身東區與影迷們互動。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