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關鍵追擊》精彩跨國諜對諜追逐戰瘋狂展開


亞倫艾克哈特表示,能夠演出CIA特務人員的角色,讓他終償心願!與眾人鬥智、大展拳腳功夫、飛車、四處持槍追擊,衝鋒陷陣的真槍實彈演出,還有龐德美女相伴,讓他覺得帥氣十足,非常有成就感!

數度被美國時人/PEOPLE雜誌評為全球最美前100名的好萊塢偶像明星亞倫艾克哈特,多年來作品無數,包括《永不妥協》《料理絕配》《醉後型男日記》等,演技精湛,在2008年時演出了蝙蝠俠系列的《黑暗騎士》中由正轉邪的檢察官哈維丹特後,更是為他贏得全球無數影迷的芳心,到了今年秋季,他將推出唯一的代表作--《關鍵追擊》,並在電影中飾演前中情局探員,歷經重重驚險,這次還加入了《007量子危機》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和《非法入侵》新生代女星黎安娜里伯拉托三人一起,共同在歐洲展開了一場諜對諜的追逐大戰,集結了懸疑、動作、驚悚,全新的組合,也將帶給大家最不同的視野新體驗!

亞倫艾克哈特表示,這是他演藝生涯有史以來最過癮的一次演出! 能夠演出CIA特務人員的角色,讓他終償心願! 因為,他可以在這裡與眾人鬥智、大展拳腳功夫、飛車、四處持槍追擊,衝鋒陷陣的真槍實彈演出,還有龐德美女相伴,讓他覺得帥氣十足,非常有成就感! 同時,不像之前在《料理絕配》裡,他是照顧別人的女兒,帶著一起烹飪;這次,他還有個未成年的女兒,反而帶著女兒一起出生入死,再度激發他的父愛之情,是一項特別有趣的經驗!

對歐嘉來說,在當初接觸劇本時,一聽說男主角是艾克哈特,她毫不遲疑就答應演出,讓人回想到之前的《愛,讓悲傷終結》,也是女主角妮可基嫚欽點他為男主角擔任演出,足見他的魅力非凡。而在這裡歐嘉和艾克哈特是一對舊時戀人,兩人之間的曖昧情愫引人遐想,在演出期間艾克哈特的專業態度也令歐嘉讚嘆不已,因此他們的對戲演出也格外火花四濺,追逐往來之間,默契100分!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