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溫昇豪守身四年靠溫情攻勢獲隋棠同意上床


溫昇豪在電影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除了一直在旁默默守護謝安真母女倆外,還痛改前非,四年來始終守身如玉,試圖以兩人過往的默契和感情全力挽回前妻隋棠。

在《犀利人妻》電視劇中飾演出軌人夫的溫昇豪,在電影版中經過四年的努力,終於獲得隋棠飾演的前妻謝安真點頭同意,可以進入臥房,和她一起躺在床上說故事哄女兒睡覺。同時,他還洗手作羹湯,親自下廚煮飯,等候忙了一天的謝安真回家,充分展現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企圖以溫情策略,力拼宥勝的激情攻勢。

溫昇豪在電影版《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中,除了一直在旁默默守護謝安真母女倆外,還痛改前非,四年來始終守身如玉,試圖以兩人過往的默契和感情全力挽回前妻隋棠。這樣的誠意終於感動隋棠,同意溫昇豪可以上床,和她一起躺在床上,說床前故事哄女兒睡覺。看到睽違許久的雙人床,溫昇豪當下感嘆地說:「終於回到這張床了,真的好久沒躺在這張床上,很懷念啊。」

有別於宥勝飾演的藍天蔚所採取的激情模式,溫昇豪飾演的溫瑞凡為了讓謝安真感受到他的改變。還洗手作羹湯,親自下廚。他煮咖哩、切洋蔥的俐落身手,讓一旁的導演王珮華笑說,這一看就知道有練過。對此,溫昇豪自信地表示,他學生時期曾在餐廳打工,加上平常在家就會煮飯,下廚一點都難不倒他。只是因為在電視版中,他的廚藝沒機會展現,要認真起來,他煮飯可是很厲害的。

由於在電影中好爸爸的形象鮮明,在電影中飾演他女兒的林栗,還特別在父親節前夕送上方塊酥給溫昇豪,希望他吃在嘴裡甜在心裡。收到女兒貼心準備的禮物,溫昇豪開心地說,雖然只有當林栗這部片的父親,不過,一日為父、終生為父,讓還沒有小孩的他,提前體驗了收到父親節禮物的滋味。

王珮華說,溫瑞凡在《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真的改變很多,這種會下廚給全家吃的男人才是新好男人,是單身女性的極品,若謝安真還不懂得把握機會,那就太可惜了。溫昇豪也補充,懂得在父親節下廚,煮飯給一家人吃,才是現代好男人,展現出戲外有想法的一面。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