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BBS鄉民的正義》曲兩天破20萬點閱率


許多觀眾看完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後感動不已,紛紛藉由這支MV將感動轉貼到自己的臉書,雖然MV透露了陳柏霖與陳意涵兩位男女主角最後的結果,但依舊吸引數十萬人觀看。

電影《BBS鄉民的正義》在暑假尾聲引爆話題,不僅票房開出亮眼佳績,好口碑持續沸騰。《BBS鄉民的正義》上映以來,全台票房已逼近三千萬,在暑假大片夾攻下殺出重圍,「好雷」蔓延電影討論區,更有觀眾為了找劇情梗看了兩次、三次,欲罷不能。除此之外,電影主題曲「不再想念」MV,發布兩天內就突破20萬人次點閱,許多觀眾看完電影後感動不已,紛紛藉由這支MV將感動轉貼到自己的臉書,雖然MV透露了陳柏霖與陳意涵兩位男女主角最後的結果,但依舊吸引數十萬人觀看。甚至有網友解讀電影畫面最後停在一朵黃色鬱金香,是因為花語所說「沒有希望的愛」,太令人惆悵,回味不已。

這次《BBS鄉民的正義》宣傳期以來發佈三種版本預告片、五支人物前傳影片,以及一支主題曲MV,總點閱率也創下百萬紀錄。尤其,這也是台灣電影首度有人物前傳影片的宣傳方式,李鳳新飾演的李組長、林玟誼飾演的表特板板主小慧、郭雪芙飾演的記者藍苡晴、陳柏霖飾演的駭客King以及陳意涵飾演的湘。這五支人物前傳影片皆不會在電影中出現,而是讓觀眾看完電影後,再藉由前傳影片發現更多意想不到的梗。更有網友厲害到將五支前傳按電影事件發生時間作排列,也有網友看完前傳影片後恍然大悟,更能明白導演林世勇出奇招的用意。

電影熱賣之外,也帶動電影週邊商品更著大賣。原本電影公司自製電影T是為了讓劇組跑宣傳方便,也和戲院合作,增加電影曝光度。沒想到詢問度爆表,有網站主動詢問,在限時24小時之內創下該平台最高紀錄一千六百件。電影小說也跟著火紅,首刷八千本短短五天內幾乎掃光,出版社緊急再版。影迷詢問度最高的動畫人物公仔,導演也表示一直有考慮要做,但時間與經費的問題,請再給他一些時間。

BBS鄉民的正義》也推出情人節活動贈送限量紀念海報,最新消息可上電影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WoodmanMovie。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