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人30又怎樣》票選蔡淑臻李沛旭姐弟戀


《女人30又怎樣》描寫年屆30的曼谷都會女子小嘉面對失去愛情及年紀漸長的惶恐與自我激勵,並融合了浪漫姊弟戀,不僅票房狂飆,並獲得金天鵝獎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劇本等7項大獎入圍肯定。

演藝圈姊弟戀盛行,女大男小戀情甜滋滋,8月31日即將在台上映的泰國電影《女人30又怎樣》,舉辦最速配姊弟戀票選,結果由蔡淑臻、李沛旭奪冠,成為網友心中最速配的姊弟戀人,而爆出富商重資求婚的蕭亞軒和正牌小男友柯震東則位居第二,令人意外的是越愛越公開的蔡依林與錦榮「VJ戀」,竟輸給日前承認戀情卻被網友唱衰的寶媽及汪建民。

姊弟戀話題無國界,《女人30又怎樣》由泰國知名性感女星帕德容琶飾演女主角小嘉,和年僅23歲的美男子普朋,共譜相差7歲的姊弟戀。台灣偶像劇曾以描繪都會白領輕熟女,創下亮麗收視率,諸如我可能不會愛你、敗犬女王等,皆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的風潮,《女人30又怎樣》描寫年屆30的曼谷都會女子小嘉面對失去愛情及年紀漸長的惶恐與自我激勵,並融合了浪漫姊弟戀,在泰國亦刮起旋風,不僅票房狂飆,並獲得金天鵝獎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劇本等7項大獎入圍肯定。

女人30又怎樣》8月31日,真愛無距。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提供)

本日焦點-201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