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阿部寬台版《羅馬浴場》分身雕像現身戲院


《羅馬浴場》台版替身,以阿部寬廣告宣傳的大衛雕像造型現身戲院,下半身僅圍一條毛巾在售票口及影廳前為觀眾引導路線,時而定格化身雕像,時而俏皮和現場觀眾互動,讓大家驚呼連連。

日本狂賣近60億的新片《羅馬浴場》主角阿部寬未現身台灣,卻出現台版替身,以阿部寬廣告宣傳的大衛雕像造型現身戲院,下半身僅圍一條毛巾在售票口及影廳前為觀眾引導路線,時而定格化身雕像,時而俏皮和現場觀眾互動,讓大家驚呼連連。為媲美阿部寬,台版分身裸身秀出加工六塊肌,觀眾興奮爭相合照,還有人忍不住出手摸幾把。

日本上映時,阿部寬和上戶彩曾和20位帥氣裸身猛男現身戲院,上戶彩害羞到語無倫次,而阿部寬在戲裡展露的好身材,絲毫不輸這群猛男!

羅馬浴場》日本上映時票房超威,接連打敗《蜘蛛人:驚奇再起》、《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及《MIB星際戰警3》,以58億日幣創下年度票房冠軍的超高門檻,蜘蛛人、蝙蝠俠兩大英雄壓境也不敵阿部寬裸身泡湯的魅力。

《羅》片由擅長改編漫畫作品的武內英樹執導,他的前作《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前篇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 後篇》在票房和口碑皆有突出的成績,擅長完美重現漫畫中輕鬆搞笑的風格,大膽運用誇張的手法,融入劇情並精準觸及觀眾笑點。拍攝經驗豐富的他,最為台灣觀眾所知的作品還有電視劇《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及《電車男》,其中《電車男》的知名編劇武藤將吾這次也靠著《羅馬浴場》與武內導演再續合作前緣,男主角則找來冷面笑匠阿部寬演出。

阿部寬出色的演技和辨識度極高的外型,每次的演出都讓觀眾印象深刻,尤其擅長飾演冷面笑匠的他,這次在改編自漫畫的新片《羅馬浴場》再度展現令人絕倒的演技,詮釋古羅馬澡堂建築家在尋找新設計靈感時,意外穿梭時空來到現代的日本澡堂,而展開了一連串的爆笑事件。阿部寬在片中嚴肅瞪大眼睛、陷入沉思的搞笑畫面,忠實呈現原著漫畫裡獨特且最精髓的笑點,他一邊傾瀉男人魅力,同時引爆笑料,大展吸睛功力。

羅馬浴場》將於8月31日全台上映,博客來穿越時空超值預售票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136280,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ifilm.tw。《羅馬浴場》原著漫畫由台灣角川出版,與阿部寬共享泡湯之旅,請上易遊網,入住加賀屋,享受頂級溫泉饗宴。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