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犀利人妻首週末票房冠軍 繼續拍到犀利人瑞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映後座談,主持人鼓吹導演一年拍一部續集以答謝觀眾,一旁的隋棠接話妙答:「如果一直這樣拍下去,可能會演到《犀利人瑞》喔。」引起現場觀眾大笑叫好。

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自8月17日上映以來,累計票房為本週新片之冠,首週末台北累計1290萬元,全台總計3500萬元。男主角溫昇豪、宥勝之前誇下海口,要是全台票房破2000萬就會喇舌給粉絲看,如今首週末票房已達標準,溫昇豪與宥勝的男男吻承諾勢在必行,兩人有點懊惱當初票房標準訂太低,拱兩人接吻的始作俑者隋棠,則在一旁開心直呼:「已經準備好相機要拍下這難得的畫面。」

電影自8月17日晚場上映起,光是首週末全台就累計至3500萬票房,當初為刺激票房而許諾破2000萬就要進行男男吻的溫昇豪與宥勝只好屢行承諾,將在8月21日慶功記者會上接吻,為全台粉絲謀眼福。兩人已經做好準備了嗎?溫昇豪說,會記得提醒宥勝刮鬍子,免得接吻時刺刺的。宥勝則有點懊惱當初把標準訂太低,不敢相信自已竟然要把第一次男男吻獻出去,直說完全不敢想像那個畫面。當初拱兩人接吻的隋棠,得意地在一旁笑說,當天一定會搶好位置,站在搖滾A區替大家紀錄這一刻。

導演王珮華率眾演員隋棠、溫昇豪、宥勝、李沛旭、小禎、蔡昌憲、蔡淑臻等人勤跑戲院謝票,光是首週末就排了28場映前開場及映後座談,幾乎全卡司出動,為近年國片史上最豪華的映後座談陣容,指標型連鎖戲院業者日新威秀特地開出600人大廳歡迎演員蒞臨。當觀眾們看到演員出現時,立刻引起歡聲雷動,尖叫聲不絕於耳。王珮華說,第一次看到600人同時往前衝,想與演員合照,這畫面令她很震驚。映後座談的內容五花八門,有觀眾問到電影是否會拍續集?主持人鼓吹導演一年拍一部續集以答謝觀眾,一旁的隋棠接話妙答:「如果一直這樣拍下去,可能會演到《犀利人瑞》喔。」引起現場觀眾大笑叫好。

有感於觀眾朋友的熱情支持,隋棠、宥勝、小禎、蔡昌憲等人將於本週前往中南部戲院親自謝票,相關活動行程請至官方臉書查詢。為給觀眾驚喜,演員們也會不定期突襲戲院,隨機出現在觀眾朋友面前,見到偶像本人的粉絲們,千萬不要太驚訝。同時,演員們也不忘呼籲影迷,《犀利人妻最終回:幸福男.不難》是今年夏天最讓你感到幸福的電影,就算知道謝安真情歸何處,也是可以進戲院感受幸福,歡迎闔家歡賞。最後導演王珮華不忘謝謝影迷們熱情支持,尤其是連看好幾次的觀眾朋友,對他們感到打從心裡的感謝。

(本新聞由榖得電影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