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建構出新影像


為了慶祝《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的上映,普威爾公司特別製作一款專屬的上映限量徽章,金屬材質,收藏價值高,只送不賣,是極具有紀念性的限量專屬徽章。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二部曲,從《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開始,以過去作品建構出新的影像,全新的敘事手法受到觀眾的響應,而「破」也正式進入全新的劇情走向及影像設計,為的是給觀眾帶來更高感度的刺激與快感,未來感十足,是視覺及聽覺的全方位享受,末世來臨的革命之旅勢必為觀眾帶來更雄厚的劇烈衝擊。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之所以被許多觀眾喜愛不是沒有原因,不同於一般戰鬥型態的動畫電影形式,EVA不是單純的正邪對抗,它描繪出了一個未知的世界,藉由駕駛巨大人型決戰兵器的少年少女與神秘「使徒」之間的戰鬥,徹底探討人心、人與人的關係以及人們的存在價值、根源等問題,「相對於外在的敵人,人更難戰勝的是自己的內心」,劇情堪稱人類史上最大規模。

即便1995年電視首次播出後至今已過了14年,其人氣仍未曾衰減。更驚人的是,在新的時代裡依舊不斷地創造出新的EVA迷,劇情內容中描繪出了科技發展下,現代青少年內心中的徬徨以及人際關係上的矛盾,讓更多人因為看了EVA而深受感動,即便是從未接觸過日本動漫的觀眾,也因為EVA新劇場版穿透人心的劇情而震撼,它早已跨越動畫的框架,讓眾多世代都得到感動,因為這部戲劇擁有能貫穿、掌握及推動人心的能量。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