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織田裕二《女神的報酬》詮釋史上最帥外交官


日本戲劇界天王織田裕二在最新作品《女神的報酬》中飾演英氣十足的外交官,讓許多女性影迷們尖叫連連,片中他飾演酷勁十足、不擅交際但是工作能力很強的外交官,口頭禪是「花錢是外交官的權利!!」

日本戲劇界天王織田裕二在最新作品《女神的報酬》中飾演英氣十足的外交官,讓許多女性影迷們尖叫連連,片中他飾演酷勁十足、不擅交際但是工作能力很強的外交官,口頭禪是「花錢是外交官的權利!!」,而顯然非常注重身材保養的他,在片中穿著筆挺的西裝以及雙色長圍巾展現前所未有的俊帥挺拔,而織田表示對於片中所飾演的角色—充滿迷團的黑田非常著迷,希望有機會拍攝續集再演帥氣外交官,還在記者會上公開對影迷喊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片讓本片大賣,這樣才有可能有續集。

織田說:「我覺得外交官是最為神祕的職業之一。對演出此角的我來說,想要更加了解謎樣的他,他是那種不會把內心想的事表現在臉上的人,這一點就相當地有魅力。我和他有個共通點,就是認為對的事情就會一股腦兒投進去做,往往因此招致旁人的眼光注目吧(笑)」。而為了要成功演出外交官,劇組還安排真正的義大利外交官帶他去外交官私人招待所。織田說:「那裏看起來像是多功能的會館,我被帶到最深處的房間,是個很隱密的私人空間,走在走廊上還看到有網球場、游泳池等,是個很豪華的地方,有了這次的豪華體驗,對我詮釋黑田外交官相當有幫助。」

而詮釋聰明機智的外交官以及動作追逐場面對於織田來說還算是小case,最難的是要說出流利的義大利文!!織田說:「關於義大利文,我是一點都不懂,在日本時就有請擔任翻譯的人教我,在義大利時也一起去喝咖啡或是用餐,不停地練習。即使我請客再多次依然是很難記起來(笑)。光是要記住腳本裡的義大利文就很辛苦,但義大利籍的演員演出都很隨性。說真的我還想過『竟然會對講這麼差的我隨性演出啊!』(笑)。拍片是在羅馬舊市街中的西班牙廣場,還有卡畢多利尼博物館等平常不太拿來拍片的知名觀光地點。這可是很奢華的作法呢。搭景部分會用到CINE CITTA片廠(備註1)也讓我很吃驚。」

織田裕二在片中對戲最多的演員是女主角天海祐希,織田表示天海本人非常親切不像外表看起來那麼嚴肅,而且在拍攝期間還煮大雜燴給劇組吃,是個非常貼心的人,而兩位天王天后級的演員也因為合作本片而建立起好友誼,織田在天海生日時候還送了驚喜禮物給她,分別是義大利的酒以及用紅色、白色以及綠色(代表義大利的顏色)組合成的花,讓天海感到非常窩心!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