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瑛太美食旅遊通


日本催淚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台上映,片中千惠與太郎的愛情溫暖台灣人心,上映首周網路好評不斷,不僅讓當紅炸子雞瑛太展現超強「水龍頭」哭功!

日本催淚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在台上映,片中千惠與太郎的愛情溫暖台灣人心,上映首周網路好評不斷,不僅讓當紅炸子雞瑛太展現超強「水龍頭」哭功!瑛太在片中飾演癡情好男人太郎,除了對女友不離不棄的深情形象,他的「美食旅遊」功力,也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瑛太在片中大力推薦日本著名的觀光勝地屋久島,他對奈奈說:「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屋久島的斷頭鯖魚,才不枉此生!」,奈奈也由於瑛太這句話,罹癌後親自到屋久島品嘗美食,在日上映時,造成情侶前往屋久島朝聖的旅遊人潮絡繹不絕,甚至假日還訂不到房的空前盛況,令日本人不禁佩服瑛太的「美食旅遊」推薦功力,甚至還有網友說看完《花嫁》要組團去屋久島親身經歷一生必去的夢幻旅程!

電影中的女主角長島千惠(榮倉奈奈 飾演)做了第一次的乳房切除手術後,想起她和赤須太郎(瑛太 飾演)一起吃飯時,瑛太搞笑的描述樹齡7200年的「繩文杉」有多麼壯麗,讓她興起了造訪屋久島療傷的念頭。因此奈奈帶著不只是身上的傷口,也帶著心靈的傷口前往屋久島,而她散心所到訪的原始樹林,就是宮崎駿動畫魔法公主創作背景的「白谷雲水峽」。同時間,瑛太在找不到失蹤的千惠時,立刻聯想到他們沒有一起去過,但是曾經說好要一起前往的屋久島。最後果然在永田濱海找到了千惠,瑛太在海邊對奈奈堅定的一抱,不僅消除了千惠害怕太郎不接受自己的恐懼,兩人也重新向更深一層的感情邁進,共同攜手對抗癌症病魔。瑛太這一幕的深情演出,讓許多台灣女孩感動萬分,紛紛上網留言表示自己也想要一個像瑛太一樣的深情男友。

千惠最初對屋久島嚮往的起源,正是因為瑛太告訴過她,他曾被屋久島上的名產:斷頭?魚的鮮美味覺體驗給征服過,因為斷頭?魚漁夫在一捕獲?魚同時立刻將魚的頭部折斷,讓魚血不因為死亡導致腐敗影響整條魚的口感。也因此瑛太說:「一輩子一定要吃一次屋久島的斷頭鯖魚,才不枉此生!」,瑛太大力推薦的觀光勝地屋久島,在日本上映時果然造成了轟動,前往屋久島朝聖的情侶絡繹不絕,甚至假日還訂不到雙人房的盛況!令日本人不禁佩服電影中瑛太如水龍頭般開關自如的哭功一流之外,連推薦「美食旅遊」也是一流的。

(本新聞由群體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