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來訪時》慈善首映票熱賣中


各界好評不斷、獲獎連連的溫馨感人電影《幸福來訪時》將於下週三舉辦慈善首映,男主角李察傑金斯受訪時曾說,希望台灣觀眾可以喜歡這部電影,或許透過《幸福來訪時》,即使是短短的兩個小時,可以忘卻颱風帶來的傷痛

各界好評不斷、獲獎連連的溫馨感人電影《幸福來訪時》將於下週三舉辦慈善首映,男主角李察傑金斯受訪時曾說,希望台灣觀眾可以喜歡這部電影,或許透過《幸福來訪時》,即使是短短的兩個小時,可以忘卻颱風帶來的傷痛。電影公司也希望能為災後重建盡一份心力,於是聯合台灣世界展望會、財團法人擊樂文教基金會、欣欣秀泰影城共同舉辦慈善首映,並邀請歌手楊宗緯獻唱《幸福的風》以及朱宗慶打擊樂團2表演非洲鼓,希望當晚可讓所有參與的朋友度過一個聽幸福、看幸福、享幸福之夜。

因為《幸福來訪時》劇情當中有個相當重要的樂器─非洲鼓,男主角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非洲鼓後,透過清脆的節奏,漸漸的打開塵封已久緊閉的心防。不少觀眾看過電影後,也開始對非洲鼓產生極大的興趣,所以電影公司特地邀請朱宗慶打擊樂團2超人氣雙胞胎二人組─簡任廷和簡任佑一起為慈善首映獻上美好的音樂。朱宗慶打擊樂團2,目前共有十三位團員,皆是藝術總監朱宗慶心目中追求與帶領世界擊樂新潮流的不二人選。這群從小就接受嚴格的音樂專業訓練的打擊樂新秀們,擁有十餘年紮實的打擊樂學習基礎。沿襲朱宗慶打擊樂團專業、熱情、具親和力、中西融合的特質外,年輕的朱宗慶打擊樂團2,更散發一股屬於年輕人特有的青春氣息,在曲目或演出型態有著更自由開闊、不受約束的發展空間。

幸福來訪時》劇情描述喪妻的大學教授華特,早已對生命失去熱情。為了參加一場研討會,華特回到紐約公寓,卻意外發現一對情侶「借」住於此。意外的訪客打開華特冰封的心,連串的遭遇,也開啟了華特遲暮之年的人生新頁……《下一站,幸福》導演再度溫暖人心力作,用精鍊嫻熟的影像敘事,深刻呈現非法移民的問題,以及背後更深層的人性互動。《幸福來訪時》慈善首映票每張500元,將捐入台灣世界展望會八八水災救援,幫助災後重建、再燃新希望。

(本新聞由雷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