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皇帝的掙扎與奮鬥《王者之路》


國際間最傑出的籃球員之一,小皇帝LeBron James,高中時就已技驚全美,集合了LeBron及他高中籃球隊四名戰友的《王者之路》紀錄片,包括一系列令人難忘的LeBron訪談

國際間最傑出的籃球員之一,小皇帝LeBron James,高中時就已技驚全美,集合了LeBron及他高中籃球隊四名戰友的《王者之路》紀錄片,包括一系列令人難忘的LeBron訪談,讓人一窺強悍球風背後的LeBron如何面對挫折、如何看待兄弟情與家庭給他的支撐。除此之外,《王者之路》亦加入精彩新聞片段及從未公開的個人和家人畫面,讓這部即將在10月16日上映的紀錄片,除了充滿活力也傳達溫馨的氣氛,勾勒出大家所不知道的LeBron成長歷程。

電影《王者之路》開始於俄亥俄州的小城市阿克隆,五名才華洋溢的年輕籃球員,包括當今NBA騎士隊明星球員LeBron James及他的隊友Sian Cotton、James Dru Joyce、Wille Mcgee、與Romeo Travis,故事描述他們從寒酸破舊的球場上崛起,熬過艱辛的七年,穿著聖文森聖瑪麗高中的制服,終於打到全國高中冠軍的頂尖殿堂。片中詳實記載LeBron James歷經敗戰挫折、換教練、與中鋒轉戰美式足球等低潮,關係緊密的整個團隊不斷受到試煉,尤其是LeBron James在全球爆炸性的知名度更威脅到當初球隊共同的目標,友誼在聖文森聖瑪麗高中奪冠的旅程中面臨考驗。

王者之路》是一個關於團隊和兄弟情誼的故事,除了帶領觀眾見證一個高中籃球隊如何克服困境、實現夢想,也讓球迷一睹LeBron James榮耀背後的奮鬥與成長歲月。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本日焦點-200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