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日本締造輝煌紀錄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自今年6月27日在日本38個都道府縣、120家電影院同時公映,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在日本上映前一天晚上,來自港澳、新加坡及日本本地的福音迷約數千人,徹夜未眠排隊購票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自今年6月27日在日本38個都道府縣、120家電影院同時公映,一推出就造成轟動,在日本上映前一天晚上,來自港澳、新加坡及日本本地的福音迷約數千人,徹夜未眠排隊購票,藉此表現出影迷們對電影的支持與肯定。《EVA》現象席捲日本,《破》至今仍在上映中,映期長達5個月,累計至今的票房己高達37億日幣,福音迷的支持讓《破》在日本票房輕易超過前作,並創下了多項輝煌紀錄,這般熱潮勢必燃燒至台灣。

第一部曲《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2008年4月在台灣上映時,不僅票房成績亮眼,也引發了網路上一片熱烈討論聲浪。睽違19個月之後,影迷們千呼萬喚的第二部曲《破》終於將於10月16日在台發表,這也是除日本地區外,台灣爭取到第一個在海外首播的地區,台灣的《福音迷》務必要把握機會,共同再創《EVA現象》!不僅預售票反應熱烈,網路上已有不少影迷開始“揪團”,要在10月16日上映當天“搶頭香”,一起到電影院支持《破》。由此看來,不論日本或台灣,影迷的行動力都讓EVA不只是一部電影,更是一股凝聚人心的力量。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故事走向延續第一集的風格,但在內容方面則著重在角色之間的互動,對人的內心描寫相當細膩。電影副標題為《YOU CAN (NOT) ADVANCE》,反映在各個角色身上都別有一番涵義。新登場的女主角明日香,表面上看起來是個自信又聰明的天才少女,然而她在面對自身的極限時,卻完全喪失鬥志,放棄自身的價值。而對一直無法突破自我的真嗣來說,他能否發覺自己的潛能,並且獨當一面呢?在《EVA 2.0》中,每個人都是這個社會的縮影,如何提升自我,並且突破難關,是每個人一生的課題,也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劇情引人入勝之處。

10月16日起至全國首輪戲院購買《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電影票兩張即贈送一枚專屬的上映限量徽章,金屬材質,收藏價值高,而且只送不賣,每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EVA迷們務必把握機會,搶先購票索取,以免向隅。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