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在日推出勢如破竹


日本超人氣動畫《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在日一推出,造成轟動,連續榮登兩週票房冠軍。上映兩天突破5億日幣,上映至今天17天,動員超過100多萬人次,累績至今的票房紀錄己達20億日幣

日本超人氣動畫《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在日一推出,造成轟動,連續榮登兩週票房冠軍。上映兩天突破5億日幣,上映至今天17天,動員超過100多萬人次,累績至今的票房紀錄己達20億日幣,並締造單廳最高滿座率,勢如破竹,
許多動畫迷視《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為日本當今最偉大的動畫,加上本集口碑勝於上集,所以本集總票房一定會更亮麗,大家拭目以待。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是繼《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之後,於2009年重新製作的Evangelion系列動畫電影,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第二部曲,此回的英文標題為「You Can (Not) Advance.」,為(不)能夠前進之意。繼上回的「You are (not) Alone.」,第二集將有突破性的發展。台灣自去年四月上映後,反應熱烈,引起不少觀眾的迴響,更有許多影迷在看了正片後所播放的預告,已經迫不及待在網路上討論其代表的意義,熱切盼望第二部曲的到來。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將充滿大量令人驚喜的劇情!從預告及海報看來,除了第一集中所出現的零號機和初號機之外,EVA二號機到六號機也都接連出現,此外,主角也加入了與綾波零人氣不分上下的女主角─明日香,以及另一位謎樣長髮眼鏡少女。故事內容將從碇真嗣決定駕駛泛用人型決戰兵器福音戰士,選擇戰鬥的道路開始。這名扛下重責大任的14歲少年,他的故事在接下來將進入未知的領域。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