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愛情逆轉勝》從糟糠妻變身性感辣媽


美豔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本週即將在台推出最新愛情喜劇《愛情逆轉勝》,在片中她失婚帶著兩個孩子尋求獨立生活,本來只是想要找個備胎尋歡,竟然誤打誤撞找到真愛

美豔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本週即將在台推出最新愛情喜劇《愛情逆轉勝》,在片中她失婚帶著兩個孩子尋求獨立生活,本來只是想要找個備胎尋歡,竟然誤打誤撞找到真愛,在遇到相差15歲的賈斯汀巴薩後慢慢開始找回自己的人生以及快樂!本片讓人百看不厭的浪漫情節再加上最夯的「女大男小」話題絕對能帶給觀眾們一個全新愉悅的視覺享受,不過女主角麗塔瓊斯卻一點也不浪漫,直說拍攝過程中讓她最喜歡的部份是打扮成年輕時的偶像蒂娜透納(Tina Turner),還有帶小孩出遊遇到變態狂的橋段!!

麗塔瓊斯片中的角色原本是個乖乖牌家庭主婦,生活的重心就是孩子和丈夫,離婚之後才真正開始活出自己,原本住在郊區的她帶著孩子前往大都會紐約,導演為了表現大城市的險惡,安排了她和兩個孩子剛到紐約沒多久就巧遇露鳥變態狂的情節,麗塔瓊斯說:「本來看到劇本的時候覺得很平常,因為在城市中就是會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結果拍攝起來好好笑,因為我和片中的童星們會一直笑場,扮演變態狂的演員真是被我們搞慘了,他至少掀開大衣有數十次之多,好不容易才拍成功。」

而再提起另外一場”蒂娜透納”的戲碼,麗塔瓊斯情緒更高昂,她說:「這場戲是我和賈斯汀巴薩一起去拍大頭貼,然後我打扮成蒂娜透納的樣子來拍,非常有趣,片中我大多都是穿家居服或是上班套裝,這場戲則是穿黑色馬甲、黑色超短皮裙、黑絲襪和經典蒂娜透納式的假髮,超狂野超酷的,我很喜歡!」
當然除了這些爆笑情節之外,幽默的導演依然會三不無時的加入笑料讓這段充斥著困難的愛情故事更佳逸趣橫生。

愛情逆轉勝》最棒的地方在於它不是陳腔濫調的愛情故事,它不僅僅是探討愛情的魔力還有許多現實面的問題,像是年齡的差距問題、老少配心智上成熟度的問題、定性的問題,當然最重要的是”敢不敢愛”的問題,常常我們其實只要打開心防、跨出一步,幸福真的離我們不遠。想要看凱薩琳麗塔瓊斯怎麼扭轉命運,讓愛情逆轉勝嗎?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