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八九五》溫昇豪強推楊謹華奶茶


《一八九五》熱繼續延燒,知名泡沫茶飲連鎖店「歇腳亭」為了支持國片《一八九五》,除在全台分店張貼《一八九五》電影海報外,更耗資百萬元全面更換飲料杯

一八九五》熱繼續延燒,知名泡沫茶飲連鎖店「歇腳亭」為了支持國片《一八九五》,除在全台分店張貼《一八九五》電影海報外,更耗資百萬元全面更換飲料杯,將杯上圖案全都換成了《一八九五》。《一八九五》導演洪智育和男主角溫昇豪今天也應邀到場宣傳,引起許多影迷的驚呼,一邊喝飲料,還不忘一邊索取簽名。有的影迷乾脆就要求他們直接在紙杯上簽名,一時間讓飲品熱賣不少。

「歇腳亭」老闆鄭凱隆之前就是影視界的人,幕前和幕後工作他都曾參與過。由於前幾年電影實在不景氣太久,他只好轉行投入飲品行列,卻意外成功。今年國片票房鼎盛,鄭凱隆看了《一八九五》後深受感動,決定力挺。他於是將飲品與《一八九五》電影宣傳結合,首波行動就是將杯子上的圖案,全面換成了《一八九五》的電影海報。鄭凱隆更邀請了「舊識」《一八九五》導演洪智育和男主角溫昇豪也到場宣傳,並當場試喝他們的奶茶和麥茶。

由於鄭凱隆所發表的《一八九五》飲料杯印工細緻,消費者一邊喝,還可以一邊看到賞心悅目的楊謹華。這款《一八九五》紙杯也讓溫昇豪愛不釋手,還當場要了一長串回家當紀念呢!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