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八九五》帥哥入侵女高校!!大小通吃!


由導演洪智育領軍《一八九五》兩大型男溫昇豪、貴島功一朗於12/5上午進軍女校!第一站便是於《一八九五》年成立,歷史悠久的中山女中。

由導演洪智育領軍《一八九五》兩大型男溫昇豪、貴島功一朗於12/5上午進軍女校!第一站便是於《一八九五》年成立,歷史悠久的中山女中。禮堂更擠滿了八百名的女學生,帥哥一出場果然轟動全校,高分貝的尖叫聲讓禮堂的玻璃震動,也讓男主角溫昇豪笑的說不出話來,日本帥哥貴島功一朗也興奮的用中文說「妳們好漂亮!」、「我愛上這裡了!」讓學生更是心跳加速,溫昇豪在合照的時候也大方的搭上女學生的肩膀,讓學生臉紅不已,更引來全場尖叫,連高中女老師也搶著跟演員們合照。大家也很驚訝這樣的題材能吸引這麼多學生的回應,導演洪智育與演員們都很感動,互動時學生的問題也相當高水平,除了拍戲過程的艱辛之外,甚至有學生提出「導演認為台灣的本體到底是什麼?」讓導演驚呼這是影片上映以來最難回答的一個問題。

但經過這次轟動的活動經驗,劇組都非常興奮,認為這些年輕的中學生們真的比想像中來的聰明、有深度許多,而且也很能夠接受多元的文化,1895不僅帶出了台灣的歷史,也帶動了更多年輕的生命力!

(本新聞由青睞影視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