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茂伯推薦這部:《絕魂印》


《絕魂印》的生死話題及台灣、泰國的精心合製,是繼《雙瞳》後,許久未見的驚聳類型國片,在此波國片中備受矚目!在《海角七號》魏德勝導演喊話支持後,茂伯的熱情推薦,更是本片的絕對保證

絕魂印》的生死話題及台灣、泰國的精心合製,是繼《雙瞳》後,許久未見的驚聳類型國片,在此波國片中備受矚目!在《海角七號》魏德勝導演喊話支持後,茂伯的熱情推薦,更是本片的絕對保證,無非是因為《絕魂印》也為電影費時兩年,耗資三千萬,用心培育,還請觀眾朋友們大大支持《絕魂印》!

全片幾乎全於泰國取景,更添入泰國民間鄉野傳奇元素,你相信這樣的說法嗎?死亡證明書,除了陽間的法醫用印證明外,還需要死神的蓋章嗎?過世的人蓋了《絕魂印》能投胎,活人蓋了必死無疑?!
連阿飄都相信,更出席電影特映,要一睹這個死神的故事……

泰國電影在台灣上映,其電影技術與故事鋪成是無庸置疑地令人讚嘆,總讓台灣觀眾有無限驚喜及期待!即使再恐怖也願意一睹泰國電影給的刺激震撼,《絕魂印》將滿足你這樣的驚恐期待,在拍片過程中,死神專屬地下室是主要的核心場景,由於處在泰國偏遠鄉下,多在黃昏或是夜晚時進行拍攝,泰國電影的美術人員將死神地下室的氛圍營造到連女主角玫.貝佳娜在等待拍攝時,都不寒而慄!

說台灣電影公司首度與泰國跨國合資此舉是國片圈的進步,但挑戰性也十足。多項難關落在《絕魂印》之上,從劇情題材上、前製、場景拍攝、到後製及發行等皆與泰國密切合作,台灣、與泰國電影文化大不同,衝突在所難免,因此當中需協調的就包括了四名導演、泰國資方和台灣資方,涉及六大層面,在在都是打通台灣與東南亞地區的電影交流及市場!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