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年最賺人熱淚的動畫電影


航海王最新第九部電影作品,《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已經於11月14日在台灣地區盛大上映

航海王最新第九部電影作品,《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已經於11月14日在台灣地區盛大上映,該電影在上片前已經是話題十足,早在暑假期間漫畫博覽會就展開宣傳活動,也創下航海王台灣史上第一次同年公開兩部最新作品,讓影迷們大呼過癮!蜜蜂工房也特別邀請航海王男主角魯夫的聲優 田中真弓小姐來台宣傳造勢,影迷熱情的歡迎讓他非常感動,也為了本次電影上映特別錄製一段宣傳影片,呼籲大家一定要走進戲院支持航海王電影!蜜蜂工房也承諾,如果這次航海王電影票房開紅盤,不排除2009年第十部航海王電影將有機會與日本再度同步上映!

還有與麥當勞合作,在11月12日於內湖哈拉影城舉辦航海王電影全台唯一首映會,觀眾反應相當熱烈,全場爆滿座無虛席,全家大小一同來觀賞,許多第一次接觸航海王的觀眾表示,看了感人的喬巴身世故事,讓他重新認識航海王這部作品,是充滿愛和勇氣,夥伴之間互相激勵的故事,迫不及待想要推薦給其他還沒看過航海王的朋友們!

另外除了提前一個月開賣,大受好評的博客來預售票之外,片商為了更加刺激票房,不惜砸下重金釋出大量週邊商品提供給各大影城做活動宣傳電影,除了讓各位影迷觀賞好電影之外,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各式限量週邊商品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