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台北電影節 養眼型男看到飽

2014/06/13 曾在《瘋狂假面》以近乎90%肉體裸露展現性感身材的日本男星鈴木亮平,這回在《敦子求愛任務》(Seventh Code)中則穿起筆體西裝,化身為迷惑前田敦子的神秘男子。





神杜琪肢體表情豐富,演活了 撞鬼那件小事

2014/05/30 電影一開始,飾演Kitty的杜琪出場即大展其豐富的表情與肢體動作,讓許多觀眾馬上發出笑聲,尤其是因為先前看過《初戀那件小事》的死忠粉絲,可以聽見他們一邊竊竊私語,一邊大力讚揚心目中的搞笑女神。



《撞鬼那件小事》剩女鬼女陰陽交錯

2014/05/02 克麗絲霍旺除了有精湛的演技,還是一名優秀的舞蹈家,曾於洛杉磯加利福尼亞藝術學院獲得舞蹈方面的文學學士學位,不僅如此,她也同時擁有南新罕布夏大學行銷專業理學的學士學位,是一位多方面長才的藝人



《撞鬼那件小事》驚悚驚喜融為一體

2014/04/25 其為知名校園青春喜劇《初戀那件小事》導演普提彭坡倫姆薩卡親自執導,以及先前於《初戀那件小事》中飾演小茵老師的杜琪希,其喜感十足、肢體豐富,幽默搞笑的演技總能擄獲各年齡層觀眾的芳心。



泰國王陽明勾搭平采娜《凶地》

2014/02/25 另一位主角平采娜,在當年《初戀那件小事》中,清純的學生模樣,擄獲的不少男孩們的心。在此次《凶地》中,她則一改學生妹造型,變身成為OL,與Nut發生辦公室戀情。



《晚孃下部:罪色》馬力歐從影以來最大突破

2013/05/15 馬力歐在上集《晚孃上部:戀慾》的情慾戲只「蜻蜓點水式」地幫飾演晚孃的芽芽茵背部塗抹冰塊,讓不少粉絲喊看不過癮,這回在下集《晚孃下部:罪色》則「火力全開」,全裸露臀和芽芽茵夜夜激情炒飯。











《音為愛》開創泰國電影新格局

2011/05/13 今年泰國最火紅的青春愛情喜劇電影《音為愛》即將登陸台灣,該片在泰國正式上映後果然一舉拿下全國票房冠軍,加上口碑好評不斷,票房逆勢成長扶搖直上,達成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的紀錄。



《初戀那件小事》勇奪三項大獎

2011/01/31 《初戀那件小事》除票房表現亮眼引起許多觀眾及影評強烈討論外,更於1月28日舉行的TOP AWARD頒獎典禮上,勇奪最佳男主角、最佳女新人獎、最佳電影獎三項大獎。



《初戀那件小事》女老師頻頻放電大膽求愛

2011/01/19 泰國首屈一指的女諧星杜琪(Tukky)在《初戀那件小事》片中飾演女主角小嵐的英文老師,整部片裡活力無窮,擁有勇敢的求愛精神,搞笑又積極向心儀的體育老師阿鵬釋放愛意,是本片不可缺少的靈魂配角人物!



馬力歐 《初戀那件小事》帥度破表

2011/01/13 泰國最搶手的知名混血男模馬力歐,19歲時被挖掘,在《愛在暹邏》飾演帥氣校草人物—棟(Tong),擁有中德血統的他瞬間爆紅,獨特的魅力席捲各國,接下許多知名大品牌的廣告代言。



《初戀那件小事》為愛 醜女大翻身

2011/01/07 在《初戀那件小事》中,平采娜飾演一個平凡的國一女學生小嵐,偷偷喜歡上校園風雲大帥哥小莫學長,小嵐因而暗自努力用盡千方百計,只為了讓自己變的更漂亮,才能與帥氣的小莫學長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