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撞鬼那件小事》驚悚驚喜融為一體


其為知名校園青春喜劇《初戀那件小事》導演普提彭坡倫姆薩卡親自執導,以及先前於《初戀那件小事》中飾演小茵老師的杜琪希,其喜感十足、肢體豐富,幽默搞笑的演技總能擄獲各年齡層觀眾的芳心。

泰國電影向來以鬼片聞名,往往能夠攻佔電影排行榜前幾名。而除了鬼片外,愛情喜劇片也是泰國主打的電影領域一之,總能集溫馨、感人、青春、搞笑於一身,讓觀眾愛不釋手,一片接著看一片!

那若將鬼片與喜劇片擺合在一起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繼去年以包裝鬼、恐怖元素包裝的恐怖愛情喜劇片《淒厲人妻》奪得口碑後,今年全新一齣恐怖喜劇片再度出爐。《撞鬼那件小事》融合驚悚與驚喜,其為知名校園青春喜劇《初戀那件小事》導演普提彭坡倫姆薩卡親自執導,以及先前於《初戀那件小事》中飾演小茵老師的杜琪希,其喜感十足、肢體豐富,幽默搞笑的演技總能擄獲各年齡層觀眾的芳心。

可說是強力陣容再次出擊,則此部作品的爆笑程度便可見一斑,絕不會帶來冷場。而導演此次希望能夠透過一些鬼魅元素,將作品營造出恐怖與歡樂的氛圍,並突破現今恐怖喜劇的框架,將”夢想”這個人人心中都有的種子置入電影中,用”鬼”呈現出人們向前邁進的恐懼,其中之教育意義更是不在話下。在泰國一上映,由於觀眾口碑相傳,累計票房達上千萬泰銖,遠超過浪漫喜劇《初戀那件小事》!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