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1/19

2011/01/19

孫儷《關雲長》造型曝光

2011/01/19 由甄子丹領銜主演,麥兆輝、莊文強聯合導演的古裝英雄史詩《關雲長》日前發佈女主角孫儷的主要造型,她在片中扮演神秘女子綺蘭,與關羽將會上演一段複雜而曖昧的情感。







《神奇俠侶》老夫老妻想生子 苦練性愛瑜珈

2011/01/19 耗資台幣二億、歷時一年,大導演陳可辛監製、香港鬼才導演谷德昭執導的新春賀歲華語鉅片《神奇俠侶》,即將於農曆春節第二檔在台隆重上映。古天樂、吳君如在片中聯手扮演華人首對「超人」夫妻。





《初戀那件小事》女老師頻頻放電大膽求愛

2011/01/19 泰國首屈一指的女諧星杜琪(Tukky)在《初戀那件小事》片中飾演女主角小嵐的英文老師,整部片裡活力無窮,擁有勇敢的求愛精神,搞笑又積極向心儀的體育老師阿鵬釋放愛意,是本片不可缺少的靈魂配角人物!



麗芙泰勒新作入選日舞影展競賽片

2011/01/19 美國知名「日舞影展」將於一月二十日展開,由麗芙泰勒主演的偵探懸疑片《The Ledge》在超過3800支影片中拔擢而出,入選劇情片競賽單元,有機會角逐評審團大獎以及觀眾票選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