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撞鬼那件小事》剩女鬼女陰陽交錯


克麗絲霍旺除了有精湛的演技,還是一名優秀的舞蹈家,曾於洛杉磯加利福尼亞藝術學院獲得舞蹈方面的文學學士學位,不僅如此,她也同時擁有南新罕布夏大學行銷專業理學的學士學位,是一位多方面長才的藝人

泰國女星克麗絲霍旺因為在《下一站,說愛你》中展現出其生動自然的演技與不計形象的搞笑詮釋,讓電影一上映即擄獲泰國老老少少眾男眾女的心,克麗絲亦因此一躍翻身成當紅A咖演員,從此電影與廣告代言邀約不斷,身價翻倍。

在新片《撞鬼那件小事》裡,克麗絲霍旺飾演一位美女鬼模,與一個還在世、剛過三十歲生日的剩女共處一室,甚至共用肉身,身為一位”鬼”,克麗絲霍旺詮釋出該角色的驚悚氣息,同時又不忘其活潑搞笑的本性,讓那位”鬼朋友”活靈活現地飄盪在大螢幕中。究竟克麗絲霍旺會如何不計形象地出演這個身分,讓觀眾能看得又驚又喜、害怕卻不失笑料?


飾演剩女杜琪在《初戀那件小事》裡飾演教英文老師的,她總是讓觀眾捧腹大笑,她為了愛主動出擊,為了學生緊張的啃著麵包。而在《撞鬼那件小事》裡杜琪希飾演一位形象代言人,同樣熱愛自己的事業,全力追逐自己的夢想,只是她完全無法接受的一件事就是跟鬼做朋友,卻與鬼在陰錯陽差下形影不離,究竟杜琪在這一部電影中將會如何發揮她逗趣的演出呢?帶著幽默風格與誇張肢體動作,喜感與爆笑的演技即將登場!

人鬼殊途卻就此相遇,此時剩女該如何面對?又該如何利用這位鬼朋友達成夢想?而剛過世成為鬼的人氣超模,是否有著什麼樣的未竟之業急迫達成?他們又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克麗絲霍旺除了有精湛的演技,還是一名優秀的舞蹈家,曾於洛杉磯加利福尼亞藝術學院獲得舞蹈方面的文學學士學位,不僅如此,她也同時擁有南新罕布夏大學行銷專業理學的學士學位,是一位多方面長才的藝人,亦獲得眾多獎項。杜琪全身上下都充滿了喜劇的細胞,而且肢體語言豐富,幽默搞笑技能更是一絕。這回她在《撞鬼那件小事》中又會有怎樣的驚喜演出呢?敬請期待!!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