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8/30

2011/08/30

《魔球》布萊德彼特問鼎明年奧斯卡代表作

2011/08/30 《魔球》改編自美國著名財經作家路易士同名著作,電影版由《柯波帝:冷血告白》導演執導、《社群網戰》金獎編劇操刀改編,故事描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F咖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有限預算對抗知名球隊的過程。



《翻滾吧!阿信》獲選釜山影展觀摩影片

2011/08/30 好片不怕萬事磨,口碑如潮的《翻滾吧!阿信》不僅於上週末再創佳績,突破全台六千萬票房!並同時獲選為韓國釜山影展「亞洲視窗單元」觀摩影片,今年十月將帶著台灣的熱血與草根精神席捲亞洲影壇。



魏德聖今晨帶《賽德克.巴萊》出征威尼斯

2011/08/30 《賽德克.巴萊》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將於威尼斯時間9月1日下午五點舉行世界首映,魏德聖導演今晨五點起床,帶著台灣影迷們的祝福,與監製黃志明搭乘早上八點零五分的班機前往威尼斯影展。



《網球王子劇場版》電影預售票現正熱賣中

2011/08/30 日本超人氣動畫《網球王子》十周年紀念最新劇場版《網球王子劇場版:決戰英國網球城》,9月3日早場起將與日本同步上映!電影預售票現在熱賣中,本片將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戲院同步聯映。



同志版六人行《彩虹公寓》巴西超模唯美上陣

2011/08/30 由巴西時尚名模安娜寶拉奧瑞西荷領銜主演的療傷系電影《彩虹公寓》將於本週五上映,片中飾演大學女教師的安娜遭交往十年女友拋棄,在男同志好友的號召下,一行人搬進綠意盎然的「彩虹公寓」,展開集體療傷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