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初戀那件小事》女老師頻頻放電大膽求愛


泰國首屈一指的女諧星杜琪(Tukky)在《初戀那件小事》片中飾演女主角小嵐的英文老師,整部片裡活力無窮,擁有勇敢的求愛精神,搞笑又積極向心儀的體育老師阿鵬釋放愛意,是本片不可缺少的靈魂配角人物!

初戀那件小事》敘述校園裡臉紅心跳的初戀故事,歡笑、淚水、愛情與友情充滿整部電影,造成在台灣的特映會場場爆滿、口碑絕佳,除了迷倒許多觀眾的中德混血男星馬力歐與演技絕佳的新秀平采娜飾演男女主角,另外為整部電影帶來不間斷笑點的角色,非「小茵老師」莫屬,由泰國首屈一指的女性諧星杜琪(Tukky)所飾演,杜琪曾在泰國電影《青蛙公主》擔綱女主角,成為爆紅喜劇之秀,她在《初戀那件小事》片中飾演女主角小嵐的英文老師,整部片裡活力無窮的小茵老師,擁有勇敢的求愛精神,搞笑又積極向心儀的體育老師阿鵬釋放愛意,少一根筋的她總是不小心惹出許多笑話,讓《初戀那件小事》添增可愛歡樂的氣氛,是本片不可缺少的靈魂配角人物!

初戀那件小事》導演戲稱小茵老師是醜小鴨之母,和女主角小嵐一樣,雖然外貌平凡,卻同樣是努力向上的可愛角色!一如小嵐的好朋友阿霞所說:「我們雖然不白也不媚,但也可以美得很有個性!」,大膽求愛的小茵老師在面對又氣質又漂亮的情敵小歐老師時可是一點也不退卻,自然的幽默演出,讓觀眾在心疼小嵐的辛苦暗戀過程時,卻又一邊止不住要為小茵老師不斷帶來的笑料失控狂笑,關鍵綠葉角色為《初戀那件小事》增添了許多絕無冷場的高潮迭起。

除了為自己的戀情努力外,可愛的小茵老師更是《初戀那件小事》一片中,女主角小嵐成長過程中的重要推手!在小茵老師的推薦下,醜小鴨小嵐不僅得到了舞台劇的演出機會,還因此終於得以接近偷偷愛慕的小莫學長!每個人的校園生活都有過這樣的一段記憶,這樣一個令人感謝的老師。真實反映出每個人記憶裡青澀的校園記憶,《初戀那件小事》1月21日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