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6/05

2014/06/05





《舞力全開5 3D》全員ALL IN舞秀

2014/06/05 《舞力全開5 3D》的舞力更將全面升級,全員回歸舞進拉斯維加斯,這次將在賭城以華麗炫技的大格局舞蹈秀為主題,所有原班人馬都將使出自己最炫目的舞技,劇組更為了呈現出磅礡華麗舞秀場景,斥資數百萬美金打造







蜜拉庫妮絲懷孕後作品《情慾三重奏》

2014/06/05 蜜拉庫妮絲說:『現在有了自己的寶貝,我很能理解小孩被奪走的那種痛,但為了愛,就算再不堪都能勇敢面對。』而詹姆斯法蘭柯則說:『我相信女人為了愛,不論是愛情或親情,都能勇敢面對所有事,我很佩服女人的勇敢』



妮可基嫚展現溫柔魅力 感動所有來賓

2014/06/05 放映之後,不管是藝人、主播還是企業董事、總監...等名女人們,都一致對妮可基嫚微妙唯肖以及精湛演技表示佩服與印象深刻,尤其對於葛麗絲凱莉為了家庭與丈夫甚至是國家的愛所做的犧牲與選擇,最是感動!



佐佐木希被鬼壓到大噴驚

2014/06/05 佐佐木希只要在外地飯店過夜,而且很疲勞的時候,就很容易發生「鬼壓床」的情況,讓她不敢獨自住一間房。她對此進一步表示:「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彷彿周遭被無法形容的東西環伺著…。鬼壓床真是最恐怖的經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