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唐人街恰恰》泰劇小生露肌袒胸被大讚「好粉嫩」


電影由泰劇小生提拉達邁特瓦拉育突破演出黑幫曾祖父一角,更一度犧牲色相露出結實胸肌,還被片中曾孫女大讚「重點部位好粉嫩」!

近日經典賀歲片《家有囍事》在台重映,令影迷再見周星馳、張國榮等一代港星搞笑風采。將於元宵前夕上映的泰片《唐人街恰恰》也向「星爺」致敬,描繪衰運連連的女大生,回到一百年前變成男兒身,試圖阻攔作惡多端的黑幫曾祖父扭轉命運,不料卻捲入幫派鬥爭,猶如《大話西遊》遇上《功夫》,打造全新「穿越時空動作喜劇」。電影由泰劇小生提拉達邁特瓦拉育突破演出黑幫曾祖父一角,更一度犧牲色相露出結實胸肌,還被片中曾孫女大讚「重點部位好粉嫩」!

提拉達邁特瓦拉育為泰國華裔,因演出《狡猾的愛》、《皇家兒媳》等愛情劇集,在亞洲累積廣大粉絲,IG追蹤數更超過460萬,比《模犯生》查農略勝一籌。然而,如今被視為男神的他,高中曾重達95公斤,而後靠運動才大幅瘦身,被泰媒譽為「最強潛力股」。本次他在《唐人街恰恰》突破演出黑幫角色,首度挑戰多場武打戲展現強健體魄:「這部片是我的新挑戰,很多事都是首次嘗試。」拍攝殺青後,還在去年底攜華裔父親低調訪台,並在台中景點彩虹眷村打卡,更因身著長袖包緊緊,被現任女友、泰劇女神 Bow Maylada 留言嘲笑「天冷了」。

本片由有「泰國星爺」封號的賈圖隆彭拉本執導,也是他睽違12年的嘔心瀝血之作。過往他以演員藝名「賈圖隆摩喬克」廣為人知,曾於《初戀那件小事》等片擔任配角,《唐人街恰恰》更是他被製作公司重金禮聘,欽點僅有他能拍出「星爺式喜劇」。預告出現穿越時空、功夫武打、甚至眾人放屁橋段,皆可視為導演向星爺舊作《大話西遊》、《功夫》與《威龍闖天關》的致敬,他說:「我付出一切全力以赴,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好的作品!」

本日焦點-2024/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