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8/18

2011/08/18

《殺手歐陽盆栽》票房狂破4300萬

2011/08/18 今年暑假最「殺」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在好萊塢大片夾殺之下衝出亮眼成績,上映兩週全台票房突破4300萬,不僅台北場場爆滿,中南部觀眾更是熱烈捧場,台北以外票房高達1.5倍著實驚人。



《驚悚末日》具備如歌的浪漫與詩意

2011/08/18 《驚悚末日》為拉斯馮提爾近來最優秀的作品之一,藉著一對姊妹的經歷述說人類消沉意志的本質。這部電影所呈顯的,是拉斯馮提爾看待世界的方式,同時也勾勒出末日將臨之際漫溢於人群之間的恐懼。





《黑蝶漫舞》荷蘭女導演寶拉吃飯咖鎖定李安

2011/08/18 《黑蝶漫舞》由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荷蘭女導演寶拉凡德奧斯特所執導,這位在荷蘭舉足輕重的女導演寶拉,私下也是個影迷,她日前透露自己很愛伍迪艾倫的作品,卻最想與台灣導演李安共餐聊電影。



《鬼虐殺》再掀泰國鬼怪風潮

2011/08/18 泰國鬼片《鬼虐殺》標榜泰國新世代的殘暴藝術,慘忍虐殺鏡頭,引起許多討論,台灣更將以限制級一刀未剪上映。發行商海樂影業更與全國旅行社合作,加碼贈送50張泰國來回機票。



吉姆史特格斯 娃娃臉成同志最愛

2011/08/18 《真愛挑日子》男主角吉姆史特格斯因片中角色討喜與迷人的娃娃臉,在網路上引起同志的高度支持!英國媒體更讚譽《真愛挑日子》是繼《鐵達尼號》之後,最經典的愛情電影。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拍片現場樂翻天

2011/08/18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導演三池崇史是日本著名的暴力導演,跟一群小朋友的組合實在讓人無法想像,其實三池崇史表示當初得知要拍這部片覺得有點擔心,但拍完後卻非常開心,拍片現場相當溫馨,更讚賞片中小童星的表現。



《全球熱戀》主角靚亮登場 愛意無限

2011/08/18 《全球熱戀》台灣版的海報正式出爐,所有主要角色一字排開,並且以各具不同風味的美麗裝扮上鏡,也令觀眾對這幾組劇中的戀人產生綺想,三種不同的戀情,到最後是否都能修成正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