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音為愛》開創泰國電影新格局


今年泰國最火紅的青春愛情喜劇電影《音為愛》即將登陸台灣,該片在泰國正式上映後果然一舉拿下全國票房冠軍,加上口碑好評不斷,票房逆勢成長扶搖直上,達成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的紀錄。

泰國電影向來以恐怖驚悚的鬼片聞名國際,但近年也出產不少純愛青春片,如《愛在暹邏》、《下一站,說愛你》、《初戀那件小事》等片,由於片中的校園生活文化和服裝場景上都與台灣相近,所以非常受到台灣影迷的喜愛,今年泰國最火紅的青春愛情喜劇電影《音為愛》也即將登陸台灣,該片導演Chayanop Boonprakob雖然是新人,但被泰國著名電影公司GTH所賞識並出資拍攝,也邀請多位泰國知名的大牌歌手演唱電影主題曲,正式上映後果然一舉拿下全國票房冠軍,加上口碑好評不斷,票房逆勢成長扶搖直上,達成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的紀錄,目前SUCKSEED現象也持續發燒,仍在泰國熱烈上映中。堪稱今年泰國本土國片的最大黑馬!

當然喜愛泰國電影的台灣影迷早就引領期盼《音為愛》在台上映,台灣片商看中該片的潛力,早在泰國上映前就決定引進台灣,上映消息曝光後,就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而在網路上提前公開的國際版電影預告片,精彩有趣內容更是讓不少人又哭又笑,也有影迷表示《音為愛》光是3分鐘的預告片就比台灣的偶像劇還要好看上許多,眼尖的泰片迷也意外發現,男主角是由演過《愛在暹邏》、《鬼亂5》的小帥哥Jirayu La-ongmanee所飾演,甚至有瘋狂影迷連署寫信給片商,就是為了想要邀請男主角來台宣傳。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藝能製作提供)

本日焦點-201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