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初戀那件小事》勇奪三項大獎


《初戀那件小事》除票房表現亮眼引起許多觀眾及影評強烈討論外,更於1月28日舉行的TOP AWARD頒獎典禮上,勇奪最佳男主角、最佳女新人獎、最佳電影獎三項大獎。

中德混血男模馬力歐所主演《初戀那件小事》,描寫校園裡酸甜的初戀故事,平實的故事情節,卻跨越國度和語言,讓許多台灣觀眾在戲院裡忍不住又笑又哭激動落淚,上映後網友滿意度居高不下,觀眾含淚瘋狂推薦,一再勾起每個人心裡的真實回憶,讓許多台灣觀眾對泰國片極度改觀,泰國不再只是擅長拍攝恐怖片,在愛情片的製作上也能拍攝出讓觀眾高度評價的好電影。

初戀那件小事》除票房表現亮眼引起許多觀眾及影評強烈討論外,更於1月28日舉行的TOP AWARD頒獎典禮上,勇奪三大獎項,現年19歲的平采娜在此片犧牲扮醜一路為愛轉變成校園正妹,精湛的演技除了大受觀眾肯定,更讓她獲得最佳女新人獎,而首席美男子馬力歐在此片恰到好處的詮釋校草人物-小莫學長,也為他奪下最佳男主角獎,在男女主角雙雙捷報後,此片更喜上加喜奪下了最佳電影獎,讓《初戀那件小事》成為TOP AWARD的大贏家。

(本新聞由鴻聯國際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