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恐龍當家》最能代表皮克斯精神

2016/01/25 台灣上映 30年來,皮克斯動物工作室之所以能夠創造許多不朽的動畫人物和感人的故事,友誼佔了絕大比例,這種可以扭轉奇蹟甚至改變歷史的情誼,讓皮克斯的動畫作品多年來在好萊塢立於不敗之地。今年,皮克斯推出《恐龍當家》,要讓觀眾再度見證從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存在的動人情感。



《腦筋急轉彎》彩蛋多多 等影迷看兩次找碴

2015/08/05 上周末《腦筋急轉彎》口碑場在全台開出800萬的佳績,足足高出《大英雄天團》口碑場的兩倍,最強原創電影非浪得虛名。皮克斯動畫向來會在電影裡面安排彩蛋,但是你真的眼力夠好嗎?你有辦法找到下面10個彩蛋嗎?



《腦筋急轉彎》扣人心弦 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2015/07/21 許多人對於《天外奇蹟》印象深刻,更對故事表現手法為之動容。相同的,《腦筋急轉彎》要講的不只是大腦,更要感性分析腦海,談論我們的心靈,全世界的人都懂。如此開創元素,已經被許多媒體認為是年度最具原創故事。



《腦筋急轉彎》陳意涵、許瑋甯直擊皮克斯

2015/06/29 皮克斯睽違兩年的動畫大作《腦筋急轉彎》被譽為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美國上映當周就創下影史原創電影最高開片成績,本次特別邀請中文配音明星陳意涵、許瑋甯擔任特派員,直擊美國皮克斯動畫工廠總部。



《百歲老人蹺家去》從20演到100歲

2014/09/01 《百歲老人蹺家去》改編自全球暢銷800萬本的小說,男主角「亞倫」任誰來演都有壓力!尤其導演費里斯亨葛林(Felix Herngren)希望這個人可以從20演到100歲、完整詮釋「亞倫」一角,難度超高。

















《星星大作戰》夜世界大搜奇

2009/03/04 集合西班牙、法國、英國三國動畫公司菁英製作團隊,斥資1200萬歐元打造的奇幻動畫片《星星大作戰》將在本周五正式上映,歐洲動畫的超現實手繪風格,令人驚豔的完美創意未演先轟動,在網路上激起熱烈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