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7/04

2011/07/04

《驚悚末日》華格納音樂 更富有戲劇張力

2011/07/04 《驚悚末日》是丹麥鬼才導演拉斯馮提爾首次嘗試拍攝的「心理災難片」,電影中大量使用華格納的音樂,在配樂的堆疊之下,不協調的和旋,隨著陰鬱的鼓聲擂起,讓人難以喘息,似乎正在醞釀一場浩劫。



《寶島漫波》屈中恆、陳以文曾共戀宮澤理惠

2011/07/04 《寶島漫波》在台北電影節二度登場,在映後QA上,屈中恆和陳以文更爆料,兩人11年前拍《運轉手之戀》時,其實都同時喜歡上宮澤理惠,卻因顧及哥兒們友情、誰也沒採取主動,顯示了兩人超乎平常的好交情。





《愛情速可達》逼出影帝影后新戀情

2011/07/04 《愛情速可達》由影帝湯姆漢克斯與影后茱莉亞蘿勃茲主演,兩人日前在美國接受媒體訪問時,突然逗趣曖昧的說:『別告訴別人,其實我們倆之間是有關係的!但究竟有什麼關係,只能在《愛情速可達》中見分曉。』



《白夜行》堀北真希自認比綾瀨遙更陰狠

2011/07/04 日本人氣女星堀北真希因演出電影《白夜行 [2010]》而得到極高評價,為演出陰險的蛇蠍女唐澤雪穗,堀北真希不只詳讀原著小說,盡力揣摩女主角心態,甚至開始連看世界都是用唐澤雪穗的心眼去看世界。









《命運化妝師》上映7天 全省票房破千萬

2011/07/04 面對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3》鋪天蓋地的宣傳與驚天動地的放映規模,由隋棠、謝欣穎、吳中天、張睿家等人領銜主演的國片《命運化妝師》卻毫不畏怯,上映短短7天即創下全台1千多萬的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