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打獵季節】首周勇奪北美週末冠軍


兩隻俏皮討喜的森林動物裝可愛大發功,在2天半內輕鬆吸金2300萬美金,成為新力影業今年第11部週末票房冠軍、第10部首周票房突破2000萬美元的新片!

由布穀熊和愛鹿特領銜主演,並由艾希頓庫奇和馬汀勞倫斯兩大黑白喜劇巨星配音的《打獵季節》,上週五在北美開片,兩隻俏皮討喜的森林動物裝可愛大發功,在2天半內輕鬆吸金2300萬美金,成為新力影業今年第11部週末票房冠軍、第10部首周票房突破2000萬美元的新片!



除了獻聲演出片中白目斷角的愛鹿特外,另一部由艾希頓庫奇本人領銜主演的災難動作片《海防最前線》也緊追登上北美首周票房亞軍,證明艾希頓果然大小通吃,人氣紅不讓!

打獵季節》是新力影業首部自製發行的電腦動畫長片,製作成本高達8500萬美元。本片找來《怪獸電力公司》編劇吉兒克爾頓與《獅子王》導演羅傑艾勒斯執導,並由曾以《蜘蛛人2》獲得奧斯卡視覺效果獎的Sony Pictures Imageworks(SPI)為《打獵季節》擔任視覺特效操刀,前後花了四年時間製作,募集超過200名藝術家和動畫師加入創作團隊。本片除了一般中英文版外,還在台推出首部有中、英文配音全3D IMAX版,上片首周場場爆滿、驚爆一票難求的盛況,預計將在中秋國慶5天連假,創下另一波票房新紀錄!

打獵季節》描述一隻從未在森林生活過的馬戲熊,某天陰錯陽差地救了被壞人獵捕的麋鹿愛鹿特,並陰錯陽差的跟著進入充滿危機的森林。隨著打獵季節即將倒數開始,這對欠缺生存能力的熊兄鹿弟,該如何團結森林裡的所有動物,一同對抗可怕濫殺的獵人,搶回森林地盤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