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6/01/25

2016/01/25

德國狂賣四億台幣《我出去一下》享受健行人生

2016/01/25 台灣上映 2016年德國影壇率先交出好成績,一部描述上班族厭倦忙碌工作、毅然踏上朝聖之旅的電影《我出去一下》,在德國上映才一個月便創下近四億台幣票房。《我出去一下》是德國女導演尤莉亞馮海茲的轉型之作,改編自演員作家哈沛科可林的同名小說。小說及電影的連番熱賣,同時炒熱了片中的旅遊健行路線「聖雅各古道」,再度形成風潮。







《恐龍當家》最能代表皮克斯精神

2016/01/25 台灣上映 30年來,皮克斯動物工作室之所以能夠創造許多不朽的動畫人物和感人的故事,友誼佔了絕大比例,這種可以扭轉奇蹟甚至改變歷史的情誼,讓皮克斯的動畫作品多年來在好萊塢立於不敗之地。今年,皮克斯推出《恐龍當家》,要讓觀眾再度見證從幾百萬年前就已經存在的動人情感。



《老師與流浪貓》明星貓咪Drop挑大樑演出

2016/01/25 台灣上映 《老師與流浪貓》擔任片中「女主角」的是曾出演超人氣NHK晨間電視劇《小海女》、客串由松本潤及上野樹里電影《向陽處的她》的三色貓Drop!經驗豐富的牠,這次首挑大樑演出《老師與流浪貓》就被導演深川榮洋大讚是「天才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