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腦筋急轉彎》陳意涵、許瑋甯直擊皮克斯


皮克斯睽違兩年的動畫大作《腦筋急轉彎》被譽為皮克斯最富創意的作品,美國上映當周就創下影史原創電影最高開片成績,本次特別邀請中文配音明星陳意涵、許瑋甯擔任特派員,直擊美國皮克斯動畫工廠總部。

陳意涵、許瑋甯兩人一進到皮克斯的大門馬上就被大廳迎賓處的《玩具總動員》胡迪與《怪獸電力公司》的雕像吸引,但還是認真堅守特派員的本分,敬業地直奔第一個訪問。第一站是由《腦筋急轉彎》的副導演羅尼德爾卡門接待,一得知這兩位美女是本次擔任主角「樂樂」與「憂憂」的配音員,除了講解這次《腦筋急轉彎》的故事發想過程之外,還親自操刀示範繪圖的技巧,意涵與瑋甯兩人馬上拿起準備好的紙筆現場揮毫,各自精準的畫出「樂樂」與「憂憂」,讓副導演讚不絕口,直誇兩人有慧根,有機會應該來皮克斯上班。
 
接下來重頭戲是訪問《腦筋急轉彎》的導演與製片-彼特達克特與喬納里維拉,許瑋甯展現苦練許久的流利英文與導演與製片對談。其中一題問到導演與製片覺得自己的大腦總部是由哪個角色主控,導演覺得自己是「樂樂」主控,因為一切該煩惱的東西都交給製片即可,四人還一起拍下表演出憂憂與樂樂情緒的照片,相當逗趣。另外,本次的美術指導亞伯特羅藍索與兩人分享角色發想的過程後,還畫了抽象的畫作送給兩位明星,事後還請工作人員務必將合照寄給他,更詢問是否可以關注瑋甯的Instagram,可見女神魅力真是到哪都無法擋。原本就是皮克斯動畫超級大粉絲的意涵,更是對皮克斯總部一見鍾情,處處都好奇與驚喜連連,在緊湊的參訪行程中,即便是短短的休息片刻,她都能掌握時機,「野生」捕獲經過大廳的導演與製片,榮獲他們的親筆簽名與獨家畫作,導演還俏皮寫上”Hi, Joy, from Joy, It was a Joy meeting you” (嗨!樂樂,認識你真樂! 樂樂留),讓意涵樂得眉開眼笑。
 
皮克斯年度作品《腦筋急轉彎》將帶領觀眾探索掌控我們喜怒哀樂的大腦的神秘世界。由《怪獸電力公司》的導演彼特達克特執導,故事的起源是來自導演的女兒,當時製作《怪獸電力公司》時,可愛的阿布就是以她為藍本,但經過十幾年,女兒已經進入叛逆的青春期,不再是那個時常笑口常開的小女孩。所以導演將大腦擬人化,大腦中所有負責感官的神經細胞都有人在負責傳輸訊息給人類的肢體,主人翁萊莉的大腦總部中有五個主要情緒,掌管萊莉的喜怒哀樂,控制情緒的平衡,但有一天負責快樂與悲傷情緒的「樂樂」與「憂憂」不小心迷失在深深的腦海裡,大腦總部只剩下負責憤怒、驚嚇,與厭惡的「怒怒」、「驚驚」與「厭厭」掌控。樂樂與憂憂必須盡快回到大腦總部,讓萊莉恢復正常的情緒。
 
皮克斯全新動畫《腦筋急轉彎》將於7/31至8/2搶先口碑場,8/7起全台歡樂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