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獸大學》預告首播,「小眼仔」超萌現身


迪士尼皮克斯第14部動畫長片,同時也是《怪獸電力公司》前傳的《怪獸大學》最新預告曝光,更多怪獸世界中千奇百怪的奇妙角色亮相。

預告片一開始就讓觀眾回味《怪獸電力公司》的經典場景-驚嚇部門,還看到當時還只是小學生的「小眼仔」帶著牙套、抱著崇拜眼神看著驚嚇專員的超萌神情,讓人直呼超級卡哇伊!

怪獸大學》是皮克斯推出的首部前傳作品,故事帶著觀眾朋友坐上時光機,一起回到毛怪與大眼仔的曾經輕狂枉少年的大學時期,當時的大眼仔還是個戴著牙齒矯正固定器的書呆子,而毛怪的身形也比在《怪獸電力公司》中清瘦些許,因為有「蘇利文」家族的驚嚇盛名,毛怪可說是「嚇二代」的貴公子。因此與在課堂上很愛搶答的大眼仔互看不順眼,處處針鋒相對,但隨著相處與磨合,卻變成緊密不分的好友。預告片中到處藏了彩蛋,大眼仔在《怪獸電力公司》培訓毛怪的訓練口令,原來早在他們的大學時期就有了。另外在毛怪與大眼仔的宿舍牆上有隻怪獸小熊布偶,這個怪獸小熊布偶就是在《怪獸電力公司》曾安撫過小女孩阿布的布偶喔!

在《怪獸電力公司》中大眼仔與毛怪看上去是密不可分的一對最佳搭檔,但他們並不是一直都是這樣的,《怪獸大學》就聚焦於大眼仔與毛怪的青蔥歲月,講述了他們是如何從互不順眼,到兩人同心,最終成為至真好友的精采故事。

台灣上映日期:2013年6月28日。

(本新聞由博偉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