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那些來不及變老的銀河流星

2014/06/05 CoverStory 2014年是個黑色的一年,不過半年時間,接連多位年輕明星接連殞落,包括帥氣的保羅沃克,因車禍意外喪生、遊走商業與藝術無礙的中生代演員代表菲利浦.西摩.霍夫曼,疑似吸毒過量猝死在紐約住所..。







電影最前線:尋找甜秘客

2013/05/16 藍祖蔚專欄 黑膠唱片封套與內頁上沒有Sixto Rodriguez的介紹,沒有人知道他是何許人也,這麼動聽的歌聲,怎麼可能沒沒無聞?有人好奇展開尋人啟事,因而揭發了一段匪夷所思的歌壇與人生傳奇。



《尋找甜秘客》就是這麼傳奇

2013/05/09 達人影評 這樣真實的音樂,真性情的音樂人,特別是最後他自彈自唱的功力,果真如南非音樂人說的,與cd裡的嗓音融為一體,也就是說,至今,他的演唱功力依然一如年輕時,骨子裡,他還是個音樂人,其實,他才是真正的工人皇帝啊!



【2013金馬奇幻影展】《尋找甜秘客》音樂不死傳奇

2013/03/28 達人影評 《尋找甜秘客》是一部非常非常非常美的紀錄片,它讓觀眾看到身而為人的謙卑、看到音樂的永恆、看到歌手與樂迷在「交心」多年後,一步一腳印把想像拉入現實人生的傳奇與魔幻與奇蹟;《尋找甜秘客》更是一部關於燦爛與平靜、死亡與重生、執念與放下的禪意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