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巨石強森:喜感鐵漢的反差萌魅力

2016/07/12 大牌檔 以摔角選手出身的巨石強森演出魔蠍大帝跨足電影界後,不管是拳拳到肉的動作片、冒險奇幻片還是搞笑片,都展現獨有的巨石風格。近期將與喜劇天王凱文哈特以最萌的身高差與最噴飯的搞笑對戲在《中央情爆員》中出任務。現在就來一睹這位喜感鐵漢從大銀幕到上節目的反差萌事蹟!



『救援系』電影:拯救難度點點兵

2015/10/01 封面故事 就像不同的遊戲關卡有不同難度,救援題材的電影,它的挑戰難度也是有分階級的,而且通常挑戰越大咖的(像「拯救地球成為人類救星!」)越讓我們揪心。在這邊推薦幾部精采的『救援系』電影,其難度以星等做比較,五顆星為滿分,看看哪些是簡單級,那些又是地獄級的任務呢?





《蟻人》螞蟻版星際效應

2015/07/24 達人影評 漫威宇宙第12部作品《蟻人》,劇情沒有太多新意,有點諾蘭導演的《星際效應》碰撞《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的綜合體,劇情小格局,大約是跟本片的真正主角「螞蟻/蟻人」做出呼應吧。



《加州大地震》失落的驚聲尖叫

2015/06/04 達人影評 這和《海猿》系列、《海防最前線》(The Guardian)等等職人電影不同,沒感人熱淚的拯救眾生,也不會有出生入死的團隊情誼,你能看到的最大值效果就是乳震芮氏9.6和老婆的新男朋友肯定都渾球,再來是瘋狂的強震災難特效以及加州震災豆知識。









患難見真情:災難中的感情與勇氣

2015/05/28 CoverStory 雖然我們都知道患難見真情的道理,但沒患難時就是很難珍惜,這是人之常情。唯有發生很重大的事件,讓平常周邊的瑣事都不再重要,創造一種「只要能活著,什麼都好」的情境時,最能夠感受到誰才是你願意付出任何代價去守護的人。



電影中最驚人的災難

2015/05/28 CoverStory 所以,什麼樣的電影算是災難片呢?從上面的例子看來,好像就是砸大錢去毀滅一些東西的電影就算得上是災難片?但災難片並不只是看「破壞」的,在破壞的背後,通常也隱藏(或是直接表現出來)著韌性、堅強、愛、犧牲等等的美好元素,有人愛看災難片是要享受在電影院中的撼動,有人則是喜歡在另類的狀況下能看見的人性面。



《加州大地震》在根本無法逃離的毀滅性大災難中求生存

2015/05/28 CoverStory 人類是很脆弱的,特別是在大自然的力量前。光是大樓開始倒塌,甚至不用倒塌,牆面碎片掉下來都可以把路上的行人砸死了,能想像整個城市被震垮是怎樣的情況嗎?身在其中真是沒地方可以逃!看到遠遠的大水已經勢不可擋地撲過來…卡在人群中…幾秒鐘的時間…能跑到哪裡去?看到的時候真的就是只知道…死路一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