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別相信任何人》用愛我,填補所有的空白格

2014/10/02 達人影評 對於失去記憶的人而言,再度面對社會,首要的事情,便是努力找到消失的記憶,讓曾經經歷過的人、事、物,在大腦記憶庫重新擺放到正確的位置,但是在挖掘真相的過程中,人們又很害怕稍有疏漏,導致已知的一切,繼續停留在未知的空間,也因為如此,面對洶湧而來的大量資訊,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也只能憑藉著個人的判斷,選擇相信或是不相信。





史戴倫史柯斯嘉

2014/06/19 大牌檔 北歐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出生於瑞典哥德堡,17歲時便演出電視劇 ,並於1972~1988年間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國家大劇院工作,期間學到許多表演的知識和技能 ,也為他日後的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柯林弗斯

2014/06/12 大牌檔 憑著內斂含蓄的英國紳士形象,科林至今深獲眾多影迷的支持,參與過不少好萊塢大製作電影,包括《英倫情人》、《莎翁情史》、《真愛至上》、《媽媽咪呀!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