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4/06/19

2014/06/19



《盛開紫羅蘭》文學,是最美的救贖

v.452 達人影評 人生是一場無止境的困苦掙扎,而《盛開紫羅蘭》則是一部專屬於女性的《自由之心》。這部電影講的雖是台灣讀者較不熟悉的法國女作家薇奧麗賴朵絲的故事,但在西蒙波娃的認同與加持的催化之下,《盛開紫羅蘭》淋漓具現了文學作為人生最美救贖的一段過程。



《詭異訊》人類的終極恐懼

v.452 達人影評 從表面來看,這部電影毫無疑問是科幻驚悚片型的出色小品傑作,觀賞途中甚至多次讓我以為見到了猶如《第九禁區》的大將之風,結合科技感與人性於一體。



《魔女宅急便》滿懷希望的魔法物語

v.452 達人影評 開朗與成長,是《魔女宅急便》的故事主題。相信大家都對1989年的同名動畫有深刻印象,真人版的《魔女宅急便》同樣是改編自作家角野榮子的小說,將充滿奇趣的13歲小魔女修行故事交由真人詮釋,帶來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可愛電影,讓觀眾們都能度過愉快的兩小時電影時光。























《痞子遇到愛》政治不敏感

v.452 達人影評 《痞子遇到愛》有些段落逗笑了我,例如教堂和夠長(台語)的諧音;有些段落感動了我,例如片尾招潮蟹過大街的自然生態景觀;有些場景讓我長知識,例如豎孤要如何爬上頂端等等。





《痞子遇到愛》歡迎愛上台灣

v.452 達人影評 這部電影故事主軸是兩名北京大男孩,為了某件事來到台灣墾丁,與當地居民互動。在文化差異的著墨不多,但男主角一口北京話相當鮮明,雖然有點鮮明的過於刻意。



《痞子遇到愛》南都風情

v.452 達人影評 《痞子遇到愛》感覺是真的很努力在表現南部的一些文化,把一些景色、美食、遊樂地點、文化活動,都用很吸引人的方式拍出來,卻又不會顯得太刻意







《當我們混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v.452 達人影評 亞當山德勒和茱兒芭莉摩是銀幕老搭檔,也是最出色的銀幕情侶之一,每次合演愛情喜劇都創造好口碑,繼《婚禮歌手》(The Wedding Singer)和《我的失憶女友》(50 First Dates)之後,他們又再度「混在一起」,依然讓觀眾「其快樂無比」!





《當我們混在一起》家庭的溫暖力量

v.452 達人影評 《當我們混在一起》就像是《命運好好玩》一樣,藉由一些逗趣的情節跟笑點堆疊,去表達「家庭優先」的溫馨價值,雖然這個價值的論述早就不再新鮮,但是亞當山德勒在本片中再次證明自己仍然是家庭喜劇的王者。



《當我們混在一起》愛就賴在一起

v.452 達人影評 茱兒芭莉摩與亞當山德勒各自是單親爸爸媽媽,兩人首度約會一看就不順眼,為了孩子兩人不小心都前往非洲度假,在非洲旅行過程也不小心逐漸愛上對方,他們究竟是否能終成眷屬呢?





蜜拉庫妮絲

v.452 大牌檔 2014年蜜拉庫妮絲則將與詹姆斯法蘭科、連恩尼遜、安卓亞布洛迪聯手推出《情慾三重奏》,並再度於片中與詹姆斯法蘭科有精彩的對手戲。此外,她與查尼塔圖主演的《朱比特崛起》將於明年2月上映。



史戴倫史柯斯嘉

v.452 大牌檔 北歐影帝史戴倫史柯斯嘉出生於瑞典哥德堡,17歲時便演出電視劇 ,並於1972~1988年間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國家大劇院工作,期間學到許多表演的知識和技能 ,也為他日後的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什麼!這些女星都曾露點獻身?

v.452 CoverStory 歐美女星向來較華人影壇來得大膽,大銀幕露2點、露3點稀鬆平常,本周適逢《情慾三重奏》在台上映,片中女主角之一的奧莉薇亞魏爾德便全裸演出!以下為各位開眼影迷整理女星銀幕露點秀,如有遺漏敬請見諒(因為實在太多啦!)歡迎各位來「集點」唷!(但拍寫我依舊沒有公仔可換給你。)





26位奧斯卡女星的銀幕浪蕩露點秀(上部)

v.452 CoverStory 作為一位女星,應該是全天下最辛苦的事之一。首先要爭取演出機會,再來就要想盡辦法求曝光、博上位,走紅後又得擔心被定型於是力圖轉型,想在娛樂圈生死鬥爭下屹立不搖,並一路走向奧斯卡殿堂奪下小金人,實在不容易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