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烏克蘭超殺性感女神—歐嘉柯瑞蘭蔻

2018/04/27 大牌檔 歐嘉柯瑞蘭蔻以「烏克蘭灰姑娘」之姿成為揚名國際的龐德女郎,擁有讓人深陷暗黑漩渦中的性感魅力,倔強又銳利的超殺演出也證明姊不是好惹的!近年除了在《愛情天文學》展現浪漫情懷,她也參演最Kuso的政治喜劇片《史達林死了沒?》。



末日怎麼來?末日電影常見的幾種切入設定

2016/03/30 封面故事 《科洛弗10號地窖》用了已經非常常見的末日元素─生化感染去切入,然而舊瓶究竟能裝什麼新酒,就要待大家進戲院一探究竟了。提到末日電影,想必大家心中會冒出一些外星人、海嘯、病毒感染、充滿科技感的荒境等各式畫面,接下來小編就依據末日電影常見的幾種切入設定,來為大家推薦介紹~!







《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硬漢落難記

2013/09/12 達人影評 管他什麼劇情,就是要看馮迪索殺怪獸啦!《超世紀戰警:闇黑對決》根本就沒有故事性可言,進場後你看的不是電影,你是在看「馮迪索」這位鐵真真的漢子,根本就是為馮迪索量身打造的電影,導演可能本身就是一個馮迪索迷吧!







《遺落戰境》我才是武器

2013/05/02 達人影評 《遺落戰境》未能提出較之前輩作品更精采的論述,導演Joseph Kosinski的故事節奏和氛圍處理,同樣讓人感到失落;視效精美,但觀來平淡無趣,效果遠不如《2009月球漫遊》在有限經費內所營造出的詩意與美感。







《遺落戰境》浪人的愛情寓言

2013/04/25 達人影評 導演約瑟夫柯金斯認真想要將科幻與人性結合並且參雜一些批判,但最終卻因為一廂情願的愛情橋段給破壞殆盡,結尾不能說收得漂亮,只能坦白地接受這樣好萊塢式的結局,導演有著在背景設計上的天分,但對於說故事方面始終臨門缺上一腳。



《遺落戰境》「團隊意識」的愚昧

2013/04/25 達人影評 《遺落戰境》卻比導演的前作《創:光速戰記》收斂許多,不再使用絢麗的五彩燈光營造科技感,而是以大自然景致和純白色調營造極簡風,最重要的武器除了雷射槍之外,也只有兩種不同型態的偵查機,雖然戰爭場面還是可以作到驚心動魄,但是整體看起來少了些新奇感,反而多了一些復古味。



《遺落戰境》未來希望

2013/04/11 達人影評 《遺落戰境》除了有著未來感以及時尚的電子配樂,從前半部不明生物的攻擊、類似星際大戰的空中追逐,到能夠三百六十度旋轉的勘查機叛變攻擊廢墟十分精彩,絕大部分湯姆克魯斯演出的電影向來都是強烈以他為主,看他不停地耍帥其他人無用武之地是可以預期的。







2013科幻大片綜覽

2013/04/11 CoverStory 本周上映科幻鉅製《遺落戰境》未演先轟動,阿湯哥與導演、女主角造訪寶島宣傳話題性十足。緊接著下個月,星艦迷們期待度破表的《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因新世紀福爾摩斯紅透天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加入戰局,詮釋的神秘大反派非常搶戲。快來看看到年底前還有哪些令人期待的科幻大片!



飛越不可能的戰境:湯姆克魯斯

2013/04/11 CoverStory 湯姆克魯斯將在最新科幻作品《遺落戰境》中,飾演一名遺落在地球上最後的偵察機維修員,他表示自己很喜歡科幻題材的電影,本身擁有飛行執照的他,將駕駛專為本片所設計獨一無二的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