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漫畫變映画:日本漫畫的電影養分

2014/06/12 CoverStory 日本電影的故事題材除了某些部分掌握在少數的大導演手中之外,這個國家大眾文藝力之豐沛與強悍,讓電影公司根本不缺拍片的題材,隨便書店裡面熱賣的任何一本漫畫,都有可能被翻拍成為電影。而說到漫畫,在此分為少女漫畫、少年漫畫與較為中性的社會型漫畫三部分來跟大家分享。



《天台》離愛情不近不遠的所在

2013/07/25 達人影評 很多小細節會讓大家回味那個年代,那些招牌看板、夜市金魚天鵝船等等等,感受得到這方面的細心和呈現,然後鋪陳上也運用比較輕鬆搞笑的方式來襯托出電影最後結尾的悲傷和沉重,音樂是周杰倫的強項,因此他成功的在電影歌舞中置入一首首歌曲舞蹈的穿插安排,也是亞洲電影鮮少嘗試的部分!





《草食男之桃花期》寂寞時代的愛情美夢

2013/06/27 達人影評 在熱鬧的表象之下,《草食男之桃花期》其實用誇張喜劇的方式演出現代人的寂寞,無論是上網聊天交友,還是一個人唱KTV、一群人一起喝酒,或是在不同人際關係之間有意無意的埋下曖昧的種子,甚至酒後亂性的親密,都是填補寂寞的一種方式。或許就是因為寂寞,所以愛情故事如此盛行。



綻放純愛桃花:長澤雅美

2013/06/20 大牌檔 日本影壇純愛美女長澤雅美,繼《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後,再度與森山未來合作演出改編自漫畫作品的《草食男之桃花期》,以豪放女編輯一角,榮獲第54屆日本藍絲帶獎最佳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