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金獎突破戲路大盤點

2018/07/25 大牌檔 雖然奧斯卡得主不是他,當起文戲小生也有不少精采作品。雖然時常扮演帥氣英雄,但要扮醜、搞怪也可以。本文除了一睹湯姆克魯斯的金獎歷程和突破性演出,也為大家統整他最常演的三種類型,一起跟著《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只有阿湯哥,沒有極限!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浪人情歌

2016/11/04 達人影評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讓觀眾看見李奇內心柔軟的一面,旁人誤以為李奇是不想背負責任的浪人,事實上,李奇的不願成家,或許只是擔心自己強出頭性格,可能會讓所愛之人面臨危險與死亡吧。李奇宛如現代版的西部電影英雄,孤狼的瀟灑,始終帶著哀傷啊。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這不是傑克李奇

2016/11/02 達人影評 《神隱任務2:永不回頭》對我而言可能還比第一集的冷調風格更容易入口,小說是傑克李奇系列的第18本,也是傑克最為私密的一個故事,電影很明顯加重父女之間的情感,這讓傑克李奇相對變得更溫柔了一些,也讓我對這部續集電影有了喜愛感。



《神隱任務:永不回頭》男人也會寂寞

2016/10/26 達人影評 換《末代武士》的導演效果好了不少,居然有個幾乎要跟阿湯哥平起平坐的女主角,上一集偏懸疑較沉悶,這次阿湯哥飾演的浪子除了解謎外,還有機會學習與女性相處,甚至當個父親,他其實也會寂寞,這樣的感情戲在一般動作場面,和阿湯哥電影裡相當少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