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6/11/22

2016/11/22

《神鬼嚎野人》走進來,找到自己

v.577 達人影評 《神鬼嚎野人》演員群戲,喜劇節奏都在同個拍子上,沒人落拍,一搭一唱配合的恰恰好,其中飾演瑞奇的Julian Dennison,演一個小大人角色,卻完全不讓人感覺油氣與討厭。故事大綱或許老套,但劇情血肉卻很飽滿。



《愛侶》我可以照顧你

v.577 達人影評 我愛《愛侶》,劇中角色就算開心的笑都笑的靦腆,就算傷心哭泣也哭的含蓄,影片節奏雖慢,卻慢的迷人。《愛侶》沒有被拍成「賺人熱淚」的作品,因為不想用淚水博取觀眾的廉價同情,也不想把理察夫婦塑造成英雄人物,只想讓觀眾看到「愛」的樣貌。



《李察林克雷特:築夢而生》時間與我

v.577 達人影評 我喜歡的李察林克雷特導演作品,大半都跟「時間」有關。李察林克雷特導演作品對我的意義,不只是他捕捉到「演員當下的狀態,並如實呈現出來」,而是從這些作品中,看到生活與時間相對應的關係,並看見了自己狀態的改變。



澳洲強者女神—泰瑞莎帕瑪

v.577 大牌檔 泰瑞莎帕瑪擁有健康、陽光的美貌,不管扮演《獵殺第四行者》的強悍外星妞,還是《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平民抗屍英雄,都讓人印象深刻。2016年她在《鬼關燈》中是堅強面對邪靈的姊姊,也是真人真事改編的《鋼鐵英雄》最強心靈支柱。本文將以六個主題帶大家認識澳洲強者女神—泰瑞莎帕瑪!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魔法世界的魅力再現

v.577 達人影評 哈利波特中有一本怪獸教科書,就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但不是在拍教科書的內容,而是教科書作者在寫教科書前的事情。應該喜歡哈利波特就會喜歡才是,至於本來就對哈利波特這種題材興趣缺缺,可能也無法提起興趣,它們像是相似的素材做不同烹煮的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