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甜蜜佳節來團圓《情人節快樂》

2010/02/11 素人影評 《情人節快樂》雖然不是一部很完美的大雜燴愛情喜劇,不過在導演跟編劇通力合作之下還算是頗具娛樂性,諸多的零星笑點也夠讓觀眾看看了捧腹大笑,無論是西洋情人節或者是中國新年,本片浪漫甜蜜或者是一團和氣的氛圍都很適合在這歡樂佳節觀賞。



票房酒醉黑馬-布萊德利古柏

2009/06/12 大牌檔 布萊德利古柏曾演出不少電視劇和好萊塢電影,近期在《醉後大丈夫》演出菲爾一角,喜感十足令人捧腹,不但讓他人氣直升,還以票房黑馬之姿狂收4497萬美元,打敗皮克斯動畫《天外奇蹟》與威爾法洛主演的《迷失之地》。









限制級PK純情系

2007/12/22 Cover Stor 玉女是時代奢侈品,稀有易碎,絕大部份都像曇花一現般不持久,往往平地一聲雷轟然登場,卻也瞬間被淹沒在時代的巨流中。到底哪些玉女能夠站上浪頭,人氣頂旺,請看本期E週刊。



史嘉蕾激乳搞不倫

2007/10/06 Cover Stor 是的,史嘉蕾又要搶人家老公啦!繼《頂尖對決》、《愛情決勝點》、《黑色大理花懸案》後,史嘉蕾又要再扮性感尤物,危險中又帶有嬌弱的微妙感覺,是她最擅長的必殺技,就算是演第三者,也都能引來陣陣同情與憐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