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史嘉蕾激乳搞不倫


是的,史嘉蕾又要搶人家老公啦!繼《頂尖對決》、《愛情決勝點》、《黑色大理花懸案》後,史嘉蕾又要再扮性感尤物,危險中又帶有嬌弱的微妙感覺,是她最擅長的必殺技,就算是演第三者,也都能引來陣陣同情與憐愛….

好萊塢萬人迷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人氣與雙乳一樣擠爆,片約相連到天邊的她,最近因新片《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又登上各大娛樂新聞頭條,原因不為別的,就只因她再扮「情婦」而已。光看到這兩個字,大概不少粉絲就已經猛噴鼻血,迫不及待了吧!


是的,史嘉蕾又要搶人家老公啦!繼《頂尖對決》、《愛情決勝點》、《黑色大理花懸案》後,史嘉蕾又要再扮性感尤物,危險中又帶有嬌弱的微妙感覺,是她最擅長的必殺技,就算是演第三者,也都能引來陣陣同情與憐愛,但這次在新片裡可沒這麼容易過關,因為她竟然把念頭動到珍妮佛康娜莉(Jennifer Connelly)老公身上,這位最近演過《血鑽石》,並因《美麗境界》拿下一座奧斯卡小金人的影壇熟女大姊大,想當年更是以純情美少女出身,不管是要比無辜還是要比魅力,通通不怕史嘉蕾!真是誰的不搶,偏偏要搶到這麼難惹的喔!


話說回來,有史嘉蕾當票房保證,再加上是由暢銷同名書改編而來,這部新片《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真是未演先轟動,一票巨星紛紛投入卡司助陣,包括茱兒芭莉摩、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最近才火熱公佈的班艾佛列克。看慣史嘉蕾一路拍下來的資深影迷注意囉,要下注請及早,猜這次史嘉蕾是否又要勾到哪個男星?別怪史嘉蕾狐狸本性難移,這不是她的錯,要說也只能說是…唉,一切都是入戲太深惹的禍啦!


等不及新片拍好的影迷,也是從暢銷書改編拍成的《豪門保姆日記》可先解解纏,先看她扮小保姆被大老婆惡整,下部片又搖身一變成小老婆耍狐功,馬上把大老婆欺負回來,也算是別有一番樂趣?!雖然這部片在美上映成績差強人意,還害史嘉蕾抱怨說,這部片害她錯失變得更紅的良機,不過說歸說,史嘉蕾還是炙手可熱,讓人懷疑片商會不會為了搶她而鬧出人命,而且從出道以來,史嘉蕾挑片就自有一套品味,並非總是那麼功利主義,像是早期的《愛情不用翻譯》,或是跟伍迪艾倫合作的《愛情決勝點》,更何況還不只是這片,僅管2008片約再滿,史嘉蕾仍硬是為這名怪腳導演擠出時間,拍他的新片,光是這點就足以證明一切了。

作者:踩住

本期焦點-【v.137】 2007/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