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鼠來寶2》再度歡唱


又唱又跳的票房紅星-花粟鼠們又來了,這次他們又將變出什麼新把戲?

改編自1980年代著名卡通影集的《鼠來寶》,即將推出續集,一家之長的老大艾文、高大又沈默的賽門和活潑有活力的喜多,這三隻調皮又可愛的金嗓花粟鼠又將在聖誕佳節與觀眾見面,美國福斯已開放官方網站,並放上一段先行版預告。


詳細劇情尚未公佈,但據製作人先前透露,《鼠來寶2》將加入三隻女花粟鼠,配音人員一度盛傳為茱兒芭莉摩、麥莉希拉和女歌手Jojo三人。一家之主艾文(賈斯汀隆 配音)近日接受MTV台專訪打破了這個謠言,《驚聲尖笑》喜劇女星安娜費莉絲和《搖滾青春夢》克麗絲汀娜雅柏蓋特正式入列,第三位人選還是未知數。


因為合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而傳出緋聞的茱兒芭莉摩和賈斯汀隆,也成為眾人關注的對象,至於茱兒芭莉摩是否有機會入列扮演花粟鼠?賈斯汀隆笑說:「可能性不大!」


除了兩位女喜劇笑匠和原班人馬加持,因為演出電視喜劇影集【宅男特務(Chuck)】而深受歡迎的Zachary Levi,也將在片中佔有一席之地,扮演作曲家大衛塞維爾(傑森李 配音)的侄子。


第三位女花粟鼠人選是誰?賈斯汀隆倒是開了個玩笑:也許是「海倫米蘭 」!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21】 2009/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