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7/11/08

2017/11/08

《奪魂鋸:遊戲重啟》很花心力在殺人…

v.627 達人影評 這次的《奪魂鋸:遊戲重啟》,很直接,電影一開始就啟動遊戲。當有人死了之後,才從線索中去判斷,到底是不是真的殺人魔約翰克萊默,還是模仿之作。是否要看過前作?建議一定要看過經典第一集,至少知道知道約翰克萊默這個人以及他的「風格」。



《推倒白宮的男人》政治的檯面下…

v.627 達人影評 如果能先去了解一下涉入方有哪些人,是有幫助的,若對這個事件不太了解,單單要靠《推倒白宮的男人》來了解全貌是困難的,簡單來說它並不是水門案入門篇…是在已經入門之後,想去了解深喉嚨這個角色從頭到尾的立場、心境、做法等等,再來選看的番外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關要過-翻滾吧!男人

v.627 達人影評 《翻滾吧!男孩》的七位男孩到了《翻滾吧!男人》只剩下兩位。兩個男孩轉大人的關卡雖不同,卻一樣是必須為自己做出決定。黃克強的難關,也許在於「如何超越現在的自己」,而訓練更紮實的李智凱,他的難關則是:怎樣不被國際比賽中的壓力擊倒。





《乒乓少女大逆襲》-小紅帽恰恰打桌球

v.627 達人影評 不管是可愛還是搞怪,新垣結衣是整部電影的靈魂,第一次與瑛太合作的兩人,厭世臉與笨蛋女的火花,完全是恰到好處的甜。除了主演之外,一次集合不同世代的女優代表,廣末涼子、蒼井優、真木陽子搶眼的程度,就像是芭樂沾上梅粉會特別好吃一樣。





再回首-追憶

v.627 達人影評 電影以岡田准一為主角,長大後擔任警察負責偵辦好友遭到謀殺案件,過程多半是描繪幾名主角,似乎都過著不快樂的日子,幾位主角相逢重新回首,重心擺在面對這往事,命案早就已經不是重點,《追憶》是一部劇情電影,並非現在日本時下流行的推理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