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單身又怎樣?NETFLIX光棍片單帶你看穿愛情真相


每年11月11日單身節,你的網路動態可能不時傳來哀鴻遍野聲?與其自怨自艾,不如一同來慶祝我們的單身時光!5部片單,內容包含各國電影、影集還有知名實境節目,陪伴影迷為將來的幸福做好準備。

在華人圈,1代表單身,四個1則可說是以單身為傲的象徵。現在每年11月11日單身節,是俗稱的光棍節,每到這個節日,你的網路動態可能不時傳來哀鴻遍野聲?與其浪費時間自怨自艾,不如一同來慶祝我們的單身時光!Netflix特別推出5部片單,內容包含各國電影、影集還有知名實境節目,陪伴影迷為將來的幸福做好準備,一起重新改寫光棍定義。


經典不敗,奮力追求真愛!《戀愛巴士:亞洲之旅

提到戀愛實境秀,就會想到最經典的戀愛巴士,過去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近10年,近期捲土重來在NETFLIX上放映,將於 11/16起,每週於Netflix上獨家播映。全新戀愛巴士將要繼續帶著 4 男 3 女組合將在亞洲不同國家,開啟他們的真愛旅程,找尋屬於他們的怦然心動。


單身男女互動的Do’s & Don’ts!《雙層公寓:夏威夷
與戀愛巴士齊名,俗稱日本顏值超高的戀愛實境秀,而且是無腳本的實境秀。原由日本富士製作,在NETFLIX進入日本後成為日美合作節目,製作與畫面大大升級。這一次,雙層公寓來到夏威夷,海島上怡人的風景,六個陌生的男女住進同一的屋簷底下,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擁抱都會男女的愛情真相《需要浪漫》系列
韓國版的《慾望城市》,評價不錯的韓劇,從男人的外遇來探討愛情的現像,此劇沒有偶像劇經典王子與公主角色設定,但卻述說著在大城市小角落裡每隊平凡男女都會面對的那些愛情大小事。


姐教你跌跤也驕傲!《瘋狂前女友
瘋狂前女友》是一部美國歌舞喜劇,女主角瑞秋布魯姆憑此劇榮獲63屆金球獎喜劇及歌舞類電視劇最佳女主角獎項。描述勇於愛自己並勇敢追愛的女主角瑞貝卡,過程中當她終於發現自己在喬許身邊終將只剩犧牲與妥協,她不畏世俗眼光在自己的婚禮上,大聲說出自己的委屈與不滿。


戀愛新教科書!《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慾望城市》編劇百萬暢銷名著改編,教妳認清男人的真面目!妳真的了解身邊的那個他嗎?也許他曾經和妳約會,和妳熱線多時,但妳們始終沒有進展下一步?他也許沒那麼喜歡妳!本片教妳精確解讀男人在各種冠冕堂皇說辭下的真正想法。珍妮佛康納莉珍妮佛安妮斯頓、茱兒巴瑞摩到史嘉莉喬韓森,眾家美女聯手演出都會愛情喜劇。

本期焦點-【v.627】 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