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雙子殺手》能改變電影時代的技術規格

2019/11/04 達人影評 當我們談論到李安這位導演,通常不會斷定他有非常喜歡的題材或非常明確的個人特色,除了作品多半聚焦在「人」或父子。我能感受到導演李安這次就算選擇較為商業的劇本,還是在片中加入自己喜歡的元素,也依舊能讓觀眾體驗宛如身歷其境。



《雙子殺手》雙子煞星

2019/10/30 達人影評 《雙子殺手》是李安導演最新作品,表面上一部特工殺手電影,劇情上依然相當李安,前半部讓人想起《刺客戰場》,步入中年的殺手遇見年輕殺手,怕被取代以及中年危機,當威爾與年輕的自己對話,則是回到李安擅長的父子親情探討。



《雙子殺手》:江湖不是你說退出就能退出

2019/10/28 達人影評 《雙子殺手》有著李安導演過往商業片常見的問題,像是一名溫文儒雅的好學生,偶爾想要證明自己不只會讀書,也能當運動場上的風雲人物,但整體來說,我不討厭《雙子殺手》,李安導演的每一部片,最少最少都會有一場戲讓我覺得「他玩得挺好的嘛」的感動。



性感魅力,智勇雙全—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2019/10/25 大牌檔 長太高當不了芭蕾舞者?《絕命終結站3》成為尖叫女王照樣閃耀表演界!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可以性感魅力爆棚,也是智勇雙全的女力代表。除了在本週上映的《雙子殺手》擔綱要角,未來也將於《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飾演女獵手!







光芒奪目卻不刺眼!演技派票房巨星威爾史密斯

2019/05/22 大牌檔 威爾史密斯出道後沒多久就以《ID4:星際終結者》、《MIB星際戰警》成為票房巨星。有著作品片名足以繞口令的號召力,也有入圍奧斯卡的內斂演技。除了本週推出的嘻哈《阿拉丁》,今年秋天還能期待兩個他與李安合作的視覺震撼之作《雙子殺手》!



2019就是想在大銀幕看到的10部電影

2019/01/09 封面故事 又到年初盤點有哪些新片上映,讓我們感到又驚又喜?如果你想知道除了超級英雄片之外,今年可以有哪些選擇,哪些好題材、好動作、好故事、好卡司,保有強烈的新鮮感值得期待,就別錯過以下十部片單。